許茹芸─好聽





是阿茹最愛的吳克群作給許茹芸的詞曲,

許茹芸前往美國留學了,也靜靜的努力做著自己想要的歌曲,

許哲佩、許茹芸、陳綺貞都是我欣賞的女歌手,

她們聲音特質都是輕輕的,讓人聽起來不刺耳,

附上歌詞,一起來欣賞吧~



好聽

詞/曲:吳克群 唱:許茹芸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不去理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靜靜 是再也不去理

留言

  1. 我國中時候

    一百個人說 我向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你不要不相信







    我都不信 哈

    回覆刪除
  2. 劉英圻你這樣說好像真的有點像耶

    陳幸妤

    ㄏㄏ

    回覆刪除
  3. 阿泡你像何麗鈴啦



    哈哈哈

    吳克群我最愛你了

    回覆刪除


  4. 向合力玲

    我不在意阿

    是貴婦

    回覆刪除
  5. 變胖的

    哈哈哈哈哈哈



    .....



    酸梅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他們

    我有趣買許折配喔



    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而且我也有放他的歌喔

    我可以借你聽

    回覆刪除
  7. haha

    阿呆

    我們果然是有志一同耶

    我最近也有聽許哲佩

    好喜歡她

    才女之一

    那我可以藉你陳綺貞dvd

    等到手了再借你看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