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大---->最近很衰又被點

{壹}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 Start:



-愛x無限大part1-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小硬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525【快到了耶,趁這篇文章賺一點生日禮物】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 兩人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54/可以不要講嗎?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狂吃但不會胖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不熟還要裝熟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打電腦時,狂被蚊子丁,不爽





-愛x無限大part2-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一直跟我要日劇的乃妹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確定是寶貝?無血緣關係拉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社團嚕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哈哈 真的有認識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優於別人的優點就是很愛碎碎唸,唸到想要踹他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天阿,可以不要再叫他寶貝了嗎?就白白的,明明就是GAY 還硬要裝MAN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還好耶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沒耶,一點都不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樂觀、很多朋友,迷糊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對朋友很好、認真對待工作的事情、超愛日劇的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喜歡嘲諷人家、虛偽的人、不給我錢的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瘦 瘦 瘦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三分鐘熱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為何我老是認識一堆要點我寫這麼莫名問題的人





-愛x無限大part4-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阿拉丁神燈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山田孝之→不認識了吧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精靈,也就是我室友阿如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是我自己耶,真不好意思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恭喜恭喜恭喜你阿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別鬧了好嗎,乃妹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屏東





-愛x無限大part5-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廢話,大家都知道



2、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曖昧不明 哈 抬高自己身價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喜歡的勒



4、Q:你有情敵嗎

A:恐怕沒有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早就在一起了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把我當天皇太后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不要再穿無袖內衣了





-愛x無限大part6-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很痛耶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那人身體應該不好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



    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一起吃蛋糕吧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我上司是女的耶,我又不是同性戀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這問題還真是一點都不a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人妖應該OK吧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你看的出來是真心話嗎?



-愛x無限大part7-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陳精靈

2。李小呆

3。吳家蓉→她最近很忙,應該不會鳥我

4。范姜弘毅

5。劉小楓

6。我姐

7。屋秀洋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天阿,我傻眼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ㄎ一孝 它是我姐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我生氣了拉,妹妹跟自己男朋友以及好朋友亂搞【明明是再演戲 哈】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阿屋吧,尤其唱阿牛的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攝影吧,畢竟她們的話題只有攝影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正常,我還挺常跟她一起睡的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我想我會選小呆吧。因為我姐並不會想爭我 哈





被我點名的人

精靈、阿呆,依盈【誰叫你之前要陷害我】、屋老闆、王亮亮



快寫,好想看喔~~~~

留言

  1. 不要期待我的禮物

    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2. 誰期待了

    莫名

    回覆刪除
  3. 我也剛寫完

    我覺得最誠實回答的一題就是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天阿,可以不要再叫他寶貝了嗎?就白白的,明明就是GAY 還硬要裝MAN



    非常的中肯!!!

    回覆刪除
  4. haha

    你真的

    說出我門大家的真心話耶

    那個點我們的寶貝

    還在下面試圖裝 man 回答情色問題

    回覆刪除
  5. 那個天邊一朵雲

    為啥是我阿

    但我有笑

    回覆刪除
  6. ㄜ...好後悔來看這一篇喔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

    這就是人生

    看到就看到

    不要朵

    回覆刪除
  8. 好笑好笑



    可是你都沒來跟我講

    你好忙喔你

    我要去跟4號跟5號亂搞了

    回覆刪除
  9. 嘿嘿

    快去搞阿

    我想看

    好a 喔!!!

    回覆刪除
  10. ㄟ 流運氣

    你也有點我ㄟ

    哈哈



    然後 芭樂呆你真辛苦

    希望你可以認真的搞

    搞出一番大事業



    然後

    無掐龍 我唱歌比你好聽



    黑黑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