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525生日,媽呀,好老阿!



pic:這是今年姜姜送我的禮物



哈,看到照片你有沒有嚇一跳,乾那金ㄟ感款!!

我承認我一翻開盒子都傻眼,但我知道是假的,還一直用一聲追問你禮物呢禮物呢,

但你的卡片,真的認真到讓我傻眼,與真的IPOD一比一,做的幾可亂真,

我真的是一個現實人,不經意懷疑自己到底真的是525生日的嗎?因為以前我的生日

曾經是五月五日!後來因為是戶口報錯,才變成525,但我愛的是525好嗎?



525,我生日我最大,首先感謝在我生理期時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公司同事們,

她們說我是落跑雞,原本要給我溫馨的啪踢,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給我一個很

寶貴快樂的工作環境,讓我每天都很充實的過每一天。



晚上跟一些老朋友過生日,有阿呆、阿呆的男友肥皂、精靈、緬甸王子政儒、

老是加班加很晚趕錯場的超全還有她聰明不用加班的女友老劉,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姜姜!



今年是第三年在原創一品花雕雞過生日耶,我真的很捧場,

花雕雞根本應該頒給我一個壽星王獎,因為我替她們做活廣告,

宣傳很多次,一品花雕雞的服務生也很逗趣,

老是會表演一些餘興節目給我們瞧瞧,例如雙腿為何會張開的遊戲,

好A喔!這就是為何愛來這邊慶生的原因,



謝謝小呆的黃湘怡蛋糕,真的很好吃,肥皂雖然搶走了我們的小呆,

但還不忘送我你自己DIY的卡片,真的很大氣,而且你好笑,

但下次多照點相拉,不要一直顧著吃,最後應該有安全拿到安全帽吧?

(明明摩托車就很近!)精靈也謝謝你為我做很多,忍耐我低臭脾氣,

政儒跟超全老劉以後還要陪我出去玩樂。



姜姜我好愛你喔,我老愛跟你生氣,因為我硬要你陪我你卻不來陪我,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要做卡片做到三點,我真的應該去撞牆耶,

去日本我會好好善待你,謝謝你每年生日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 姜姜給小硬的卡片,把感動分享給大家



謝謝傳簡訊及傳訊息給我的所有朋友,今年我很低調的不宣傳我的生日,

妳們卻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在日本海外的兩位朋友,

就甘心ㄟ,我接到羊咩咩和顓寶的電話根本發瘋,感動呀!

另外還有龜毛的JP也打來了,你很莫名,但我很開心,

把拔根麻麻姐姐跟妹妹也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年我的願望是

1、希望大家家人很健康的過每一年,注重自己的身體

2、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3、我已經自己想好了.....

留言

  1. 我要哭暸啦!

    真的

    飯將大哥好好哦...



    你結婚時要跟我說哦

    我要去

    哈哈

    當伴娘 可以媽?!

    幫我找那個曾經是火小隊的帥哥明星當伴郎

    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說誰媽?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希望每年生日我都可以一起跟你慶祝啦

    我要當班底喔



    真的好開心

    快跟姜姜結婚

    因為他真的對你很好

    而且他現在的無聊笑話好笑了

    很搶手說

    回覆刪除
  3. 阿祺,我真的是有記得你的生日好不好,好不好~~~~~

    我可是從5月25日,0點0分想到23點59分,只不過我很懶得打簡訊 XD

    反正你身邊一直環繞著很多好朋友可以幫你慶祝!! ㄎㄎ



    就是祝你幸福滿點,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姜姜真是個好男人

    辛苦你啦,姜姜~

    范姜小硬,要好好對待人家啊!

    回覆刪除
  5. 將將好好喔...小硬太幸福

    小硬你給我認真點~~

    不知到你們兩個要玩這樣的遊戲玩到什麼時候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兩個愛做卡片的小朋友

    給你們兩個燈!

    回覆刪除


  6. 這卡片也做的太真了

    佩服

    回覆刪除


  7. 很好玩呢

    以後過生日還是要花雕機喔



    生日快樂啦!!!

    今年真的很替你開心呢

    大家都來過生日

    我要看哎怕卡片!!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525你生日ㄟ

    可是我那天忘記傳簡訊給你ㄌ

    要原諒我喔 不要記仇唷 ㄎㄎ

    然後我生日1221 謝謝 哈哈

    開心就好咧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是我是我

    回覆刪除
  10. 哈哈 過了幾天了 我才祝你生日快樂可以嗎

    不要這樣

    不會很老

    畢竟你娃娃臉又娃娃身

    哈哈 生日快樂

    我也要參加婚禮

    回覆刪除
  11. 留英圻你很賤耶!!!

    七爺八爺勒



    我要阿珠阿花

    哈哈哈

    叫hon當高凌風好了

    好像挺好笑的

    好吧

    你的婚禮 我幫你客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ㄟ!我都有定時收看!

    誰說我沒來!

    只是沒留言而已



    你婚禮!好難想像喔!

    我也想參加

    但沒辦法客串

    畢竟我是正經人

    不想哪天辦了大案子

    被新聞報導分析背景時

    出現"某律師學生時代的糗樣"

    要不然你請我當伴郎也可

    感覺穿西裝帥

    回覆刪除
  13. 你哪天去台場 跟我說

    回覆刪除
  14. Hi Inky...

    Do you remember me? I'm the girl you met on your Japan

    Trip in 2005. We met in Kyoto.



    Didn't realise but our birthdays are quite close... yours is

    0525, mine is 0522...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