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來嚕~





嘿嘿,就在今天,我付了前往東京的機票,

我是真的又要在去日本囉,

我想東京一定很多人去到不想再去,但這次是我的東京處女秀,好害羞阿~



這次的Partner是姜姜姜姜,接下來的日子,小硬必須勤儉持家累積東京的旅費,

才可以到那邊大花特花呀,咩咩以及專兒等等我!



出發的日期是616-621,希望到時候工作不要耽誤到我的行程呀,

東京機票的價錢是13200元,五月又要繳稅,

整個金錢要很努力的賺阿!



努力的工作,就是要為了出國玩樂。

歡迎大家提供東京資訊給我,我會很愛妳們,但不會給omiyaga~

留言

  1. 真爽。



    我今天去樂生遊行,整個很熱血澎湃。

    回覆刪除
  2. ㄟ 我06/17是留學生考試耶!!



    哈哈哈~~考完擬請我吃大嘛~~~



    那我可以請你替我帶東西嗎?

    PLEASE!!!!

    回覆刪除
  3. 我的“歐ㄇㄟ壓給“是戀愛運的護身符

    都很有效的

    好期待喔

    也預祝你旅途愉快



    一起省錢吧

    這個月有狗狗開支也大了起來

    回覆刪除
  4. 羨慕勒

    可以在非暑假期間去玩

    我去玩的時間旅費都高

    哈哈...希望今年也可以不用自己副

    回覆刪除
  5. 好ㄚ 我等你

    17號去迪士尼 好不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祝妳的東京愛之旅

    幸福美滿



    p.s.沒有來亂喔~~



    這是懷孕之旅ㄇ



    p.s.還是亂ㄌ



    謝謝妳的生日簡訊

    是排在第525號

    回覆刪除
  7. 忘ㄌ說



    東京達人就是Eason



    ㄏㄏㄏ

    回覆刪除
  8. 哈哈



    沒想到工作繁忙交網誌作業這麼快



    好愛妳唷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依早阿

    那天是星期日耶

    gogogo

    回覆刪除
  10. 迪士尼星期一 也人很多



    ㄟ!!!

    17號 我留學生試驗考完

    我們去吃飯啦!!!!



    快問我行程啊~~

    雖然我已經給你很詳盡的資料了

    回覆刪除
  11. 對ㄌ

    我忘記說



    我4/6在公館誠品遇見超全耶

    畢業後到現在都沒碰過

    小感動一下

    他還是這麼年輕

    (跟我一樣~~不錯不錯)



    他應該會來這裡看

    我故意留的

    回覆刪除
  12. 妳太幸福

    好想跟(遠目中...)

    回覆刪除
  13. 什摸~~~姜姜放棄去巴里島了喔



    你悶兩個自己去

    很故意不給跟



    ㄌㄩㄝ~~~~




    回覆刪除
  14. 我要明信片喔

    回覆刪除
  15. 那我也要明信片好了

    其他的LIST我當然還會再列

    呵呵

    尤其是我朝思暮想的日本棉布

    COTTON是妳絕對必敗的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