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まんない~



PIC:COSTCO買的優格冰淇淋



つまんない

哈,這是我最近教會精靈的的日文

很適合用在任何時間



阿,今天又下雨了,つまんない~

後,工作都沒有樂趣!つまんない~

知道這是啥單字了嗎?

就是常常會出現在日劇的 『つまんない』 好無聊阿~~~



最近又開始下雨了拉,害我的ㄅㄨㄅㄨ一直無法牽回家,

它又壞掉了,花我不少錢,但我就是捨不得把它丟掉,你看看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念舊,

電腦我也從大學二年級用到現在,摩托車也是從大二騎到現在,

事實證明,小硬真的很念舊喔!



最近一直坐悶的要死的捷運上班,但開心的是,我的姜姜星期三要回來了耶!

相信他一定會飛奔到我這邊的,要一起去看三町目,等看完再告訴大家感想吧,

之後還想看多羅羅、淚光閃閃,一整個自以為在辦電影週。



麻麻與拔拔與姐姐星期五要來台北找我玩,

希望台北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就可以帶他們到台北東南西北玩透透,

有一種Family的感覺,姐姐也在春酒抽到五千元,

凡是請客就拜託你拉,很賤耶我!



重點是,你們感受出我的開心了嗎?哈哈哈哈 【つまんない!】

留言

  1. 有沒有這麼想去東京阿!!!

    連版型都換成這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根本不是念舊

    應該是不想花錢買新的吧

    哈哈

    有錢...誰不想全部都換新

    除了某些東西以外(男朋友)

    哈....

    回覆刪除
  3. 有ㄝ~

    你真的很開心

    假日跟你去吃美食我也很開心



    資媽一ㄋㄞ

    哈~我有學起來

    回覆刪除
  4. つまなくない」んだ!!

    はは

    今ね鹿児島にいて…はは

    すごく楽しかった!!!

    やった。

    回覆刪除
  5. 哈哈

    妳是說你依點都不無聊

    臭日本人

    哈哈



    有看到我的kame降嗎?

    快拍照給我看

    瞎西苦拉賽

    回覆刪除
  6. 哈哈

    妳是說你依點都不無聊

    妳這個日本女鬼子



    快去鹿兒島幫我拍kame降

    瞎西哭啦賽

    回覆刪除
  7. 精靈念錯了吧

    tsu ma~n na~i

    醬念對嗎?

    好好玩喔

    你不是要去日本嗎?

    趕快去玩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