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什麼點阿,很愛點!

我被 MIMI 點名了,我之前已經玩過一次大串聯,這次的太長了拉,手寫的很酸ㄟ

假如這時候寫的送出還不見,我就會真的生氣回屏東!!



什麼鬼問題
....大串聯

問題大串聯

10+5+1=?



10+1+5
遊戲

10+1+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

開始!!請列出10 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最想做的十件事



1.馬上
回屏東工作

2.再去京都吃冰淇淋,以及我沒吃到的大阪章魚燒


3.跟不用去大陸的人在一起


4.尋找到上一次在提款機忘記拿的五百元


5.減個五公斤變美女


6.跟楊祐寧親親


7.每天都不用上班


8.媽媽身體可以越來越好


9.把家裡佈置的超漂亮邀請大家來吃火鍋


10.天天我運東




==================================================

11. sandy
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國中時期



12. nic
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沒辦法,因為我愛吃醋



13. henry614
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不會耶,因為我常常浪費食物還變胖,應該會到第15層,記得來找我



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收到精心佈置策劃的聖誕節禮物



15. menyee
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我最喜歡看明星寫的書,總是被我妹罵沒用!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月黑風高的那個夜晚 哈



17. flora
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一點點



18. CeCe
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那就算了,我可以去找情



19. ka
問:你現在幾歲???

A:24歲拉,很愛問ㄟ,是真的,過了525才是25歲



20. kim
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 眼淚流不停,會變瘦←唯一的好處        



21. Elic
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你去死



22. ying
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死都不會說



23. elvia
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互相愛阿,這樣比較好玩吧,我討厭選邊站!!



24.
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心愛的人永遠在我身邊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寒冷的冬天,送熱可可到我的公司給我喝



26. TiNo
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我要跟咪咪一樣無憂無慮



27. Wilson
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那就算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28. cheuk yee
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完全不執著的一個人



29. Alison
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姜姜



30. CHING
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溪頭



31. SOEY
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我才沒有勒 (明明就有!)



32. SIUDIN
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很生氣的甩門



33. AKARI
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已經36歲,應該快可以領退休金了吧



34. NANA
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他總是很樂觀,為自己愛的日本做很多努力,祝他可以到日本留學,成功回台灣




35. belial
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親情



36. larcran
問:想要加入ID-S嗎?

A:吼!什麼拉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我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到老,而且不要說我醜拉



38. Enko
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很難和同事馬上混熟



39. tibbar
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跟愛人舌吻到天明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我要到日本環遊一百天,結果不夠錢!




41.RAUSCH
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小腿跟屁股就好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沒有好好認真學專業技能




43.hoshi
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不快樂,因為姜姜、還有一些東西的因素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有,因為想回家照顧媽媽



45.MO
: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當然是以暴制暴阿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要看是什麼事情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好人的醜男阿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我不想自殺→Mee too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不會阿




50.
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妹妹從海中被撈起來




51.
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麥芽糖




52:
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好像沒有耶,我都跟老師很好




53.KIKO
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三次,不好意思




54.
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凍死



55:
笨穠問:如果有房子,你想要獨棟的還是大樓?

A:徐若瑄代言的大樓




56.
雅問:最不想放棄什麼?(曾經或是未來都OK)

A:愛人,因為家人從來沒有想放棄過




57:
D-)問:你喜歡誰? 說出名字:)

A:咪咪



58.
嘎問: 目前為止最好笑的事情?!

A:從樓梯滾下來,明明就很痛!哪裡好笑




59.
蕾蕾問:你是誰?哈!

A:劉小英



60.
魚魚問:如果你跟男/女朋友在約會突然想大便 你該怎麼辦勒??


A:就說我要大便阿,有什麼難為情的



61.
小白問:想吃大便味的咖哩 還是 咖哩味的大便??

A:噁ㄟ



62.Morry
問:相不相信你目前的所稱的"摯友"?

A:蕭志平,我相信阿,結果不是阿茹




63.Sharlene
:愛情還是麵包?

A:麵包拉,我超愛的




64.DUDU
問:最討厭人做錯什麼事
?

A:害人家




65.
小冷問:說現在最想說ㄉ一話!!

A:好冷喔



66.
Chia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A:兩個人心靈相通,就算到多遠的地方心都不會變→騙人的!




67.
MaN問:看過最有感覺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A:我喜歡天空? 反正就是以前高中國文老師給我們看的!



68.
小英問 :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你還會愛他/她多久?

A:有,一輩子的拉




69.
慢問:用一個具體東西來比喻點你寫問卷的這個人
?

A
:西瓜,哈哈




70.
摸摸問:用一ㄍ容易懂得成語,來比喻你跟點你寫問卷的人的關西?並說明原因!!

A:見山是山,因為他很知道他自己要幹麻



71.
老王問: 王老先生有塊地,那塊地有多大?

A:一呀一呀喲,兩吋吧




72.Neng Cheng
: “這個字會想到哪個人?

A:紀政




73.
呆喵問:現在體重有多重?

A
:我是小肥子耶



74.
漂流問:朋友失戀了卻又執迷不悟,你會對他怎麼辦?

A
:一開始陪她,後來就開始不想理她



75.
小凹 問:30歲後.會選擇結婚or單身談一輩子的戀愛?

A
:一輩子的戀愛




76.allen
:你愛不愛我?

A
:勉強愛一下




77.Ron
:為什麼想寫網誌?

A:我喜歡與別人分享我的生活跟趣事




78.nemo
問:遇過最機車的人是誰?

A
:公司的凱莉小姐



79.mimi
問:你約她出去玩 但他依職拒絕你 下次還會想約嗎?

A:會拉,我對朋友超好低



80.inky 問:你覺得談遠距離戀愛應該怎麼維繫呢?



我要開始點名拉~~~~

第一位是登登登登 精靈小姐

第二位是登登登登 酒肉朋友 Ching

第三位是西西西西 海洋男先生

第四位是ㄎㄎㄎㄎ 熊餅乾

第五位是好緊張喔 小呆

沒有被我點到的不要生氣拉

因為我怕你們沒時間寫

所以家榮可以點一下ㄙㄟ咪

精靈可以點一下阿碰

熊可以點一下阿雅

小呆可以點一下 ㄟ...你朋友我不熟 哈

Ching 可以點誰呀你 都沒利用價值耶

ㄎㄎ

留言

  1. 這很明顯的有一種「告白信」的意味。

    回覆刪除
  2. 18跟36我看了快笑死了啦

    哈哈哈ㄚ

    好累唷

    題目太多了啦

    恐怖死了

    回覆刪除
  3. 我想玩但不會玩ㄝ....

    回覆刪除
  4. ㄚ如

    你認真一點看規則好不好

    叫阿呆幫你啦

    你真的

    還要當公關 這樣打不進他們的世界啦 哈哈



    ㄚ呆

    36題我有認真去找 可是看不到什麼鬼

    ㄎㄎ

    快寫喔

    回覆刪除
  5. 什麼鬼阿

    80個題目也

    起肖

    我這就去寫

    公司最近超多人寫起blog

    不過當然是我的最有趣啦

    cc

    回覆刪除
  6. 第二彈



    我一定要吐你

    那500元根本是你咎由自取,活該,懶得理你!

    回覆刪除
  7. 哀哀哀

    我最近真的是有ㄧ點點衰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還揪由自取

    濫ㄟ你

    哈哈

    回覆刪除
  8. 金害! 我被點什麼鬼名阿?

    根本就不知道怎麼開始.....

    回覆刪除
  9. 訊畢ㄟ你

    快把我加入 skype 這樣我才可以交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看的很仔細

    我有一點小問題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死都不會說

    ---騙人,第二個是你先告白的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姜姜

    --不是你媽喔

    39太噁



    62 他會感動死,不過它不會看



    74.是她ㄇ,哈

    回覆刪除
  11. 74.是我ㄇ???



    62.居然不是我!!!好阿好阿...哼



    好啦∼

    這好像真心話大冒險


    回覆刪除
  12. 欠扁!

    我還以為只有二十題,害我看到眼酸!

    結果有79題!



    看完還是搞不懂規則..

    重點是..我不想搞懂!




    回覆刪除
  13. 躲在角落玩便便2006年3月24日 凌晨2:51

    我只對39題有意見

    蛇吻到天亮

    真是夠了

    范姜~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很好ㄚ砲

    你真的認真看

    我給你拍拍手

    也希望你真的減肥

    步要吃吃吃 哈



    ㄚ如對阿很敷衍ㄟ你!!



    俏媽咪

    我知道

    因為其實我也搞很久才懂

    我們都是草莓~~~~~~~

    回覆刪除
  15. haha

    張阿德

    叫闢

    他愛我他才不會辛苦咧

    回覆刪除
  16. 這寫完會死人的..

    很累...

    而且我跟你說ㄛ...

    你的酒肉朋友網誌一點都不有趣

    他輸了..

    不要相信他

    回覆刪除
  17. 你好機車喔!!!!幹嘛點我幹嘛點我

    回覆刪除
  18. ahaha

    艾密力

    你好機車喔!!!!

    太機車!

    我要跟愛蕊講 哈哈





    寫一下麻

    好不好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等我有空再寫..我剛一打開就一直卡在那畫面

    我想不出來十件事啦..可不可以十件都是睡覺跟玩><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可以阿

    代表你真的很想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吼,我沒朋友啦><

    沒有人可以點名

    回覆刪除


  22. 我跟你說sammi很好笑

    他看不懂遊戲規則

    只寫了自己的10件事之後

    下面就把我的整個貼過去

    他根本看不懂遊戲規則

    ㄏㄏ

    回覆刪除
  23. haha

    太好笑了



    首先你太笨

    挖哈



    第二

    飽林

    私ㄟ蜜

    真的很遜ㄟ你!!!

    回覆刪除
  24. 哪裡不有趣了!!

    大家都嘛哈哈笑



    一大早跟人家吵架啦

    就賣song

    回覆刪除
  25. 哈哈

    你們兩個

    不要再我這邊吵起來

    笨死了

    Ching

    要開心喔

    ㄧ起

    回覆刪除
  26. 劉小英

    誰笨死了

    你說清楚ㄚ你

    還不都是因為你

    愛點名她

    害我成為眾矢之地

    回覆刪除
  27. ya

    我故意害你的呀

    不行喔不行喔~~~

    回覆刪除
  28. ㄟㄟㄟ尼們才要跟我做個朋友

    有的化就到速我

    我願意喔

    只是要看尼們要不要儞以

    回覆刪除
  29. ㄟㄟㄟ誰有信箱告訴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