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給的驚喜,我會一輩子記住





PIC :小英和大爺一同前往台中



聖誕節到了

丁叮噹 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好了,後面就不唱了

話說這個聖誕節,小英是這樣驚訝的‧‧‧



2005/12/22  晚上十點

不經意的問大爺有沒有準備禮物

大爺嘻笑著說:「說不定有聖誕老公公給你阿~~」

小英假裝難過:「你都沒有心拉~~~~~~~~~~~~」

然後就開始哭起來( 其實是在演戲 )

記得以前我很愛先問人家有沒有準備我的卡片,然後男朋友就會神秘兮兮,而我就會更生氣,

因為我討厭猜來猜去,所以我都會直接跟人家要禮物,例如525生日時,就會狂問→我的禮物呢?

再過五秒又問→我的禮物呢?一直問一直問,對方就會把禮物拿出來,小英真的很機車。



2005/12/23  下午兩點

大爺從大陸來信,叫小英拍客廳以及烤箱的櫃子給他看,我正在納悶著幹麻給你看阿~還猜測該不會是要給大陸人看吧~~結果大爺說要檢查小英的客廳有沒有整理乾淨,想當然一定沒有整理的呀,大爺在最後一封回信的信件還提到『檢查櫃子,只是想確定一下禮物還在不在阿,哈哈~~說漏嘴了』,這個大爺很噁心,偷藏禮物還故意叫我去拍櫃子,沒想到這只是伏筆而已,看完信之後,小英飛也似的跑到櫃子裡東找找西找找的,結果還是沒看到禮物,真是見鬼了,心裡想著一定又在騙我,接著就抱著懷疑大爺到底有沒有給禮物的心情跟阿茹小呆去動物園晃晃。



2005/12/24  凌晨兩點

大爺這時才打電話給小英,真的很卑鄙,還跑去大陸 KTV 唱歌,不過我也沒生氣,只是因為今天在動物園逛的太累,導致一點就進入夢鄉,結果邊講電話邊想睡覺,好好笑喔,我都醒不起來耶,只好去上個廁所,精神全都來了,醒來的我還繼續逼問你,我的禮物呢?你說:你怎麼還記得禮物阿?我說我都一直記著阿~,因為我是女生!接著你便開始告訴我禮物在哪裡,你說禮物再我今天下午拍照時沒拍到的地方,結果小英聽到一直罵大爺,幹麻騙人阿,沒禮物就沒禮物阿,後來大爺堅持叫我去找,於是小英又跑回下午狂找禮物的區域狂找,找了對面的櫃子還是沒有呀,心想該不會放在最上面的櫃子吧~



將將將將~一剎那,我看到了糖果的包裝,翻翻裡面是個橘色的小東西,我的媽呀我都快哭了,居然是我之前說我很想要的那一隻手機,我要哭了我,我真的要哭了~~你真的很用心的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謝謝你。



謝謝你的用心,真的,完全不知道你何時藏禮物,完全沒注意到你何時帶禮物來~

我說過我在意的真的不是禮物,是心意,沒想到你心意跟禮物都包辦,我真的很感動,假如找到的是卡片我也會很開心的,你總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對著我,我想未來我也會用心的對著你,我會感動到2006年的,我的開心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總之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會永遠記住的。

留言

  1. 好棒

    好好

    真的

    你很幸福

    我好想哭喔

    因為很替你開心

    我也要

    下次要你也忌妒我

    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好好

    我一定會忌妒死你

    該不會你那個會請你初國



    那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3. 你跟

    可是你要自己出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貞可惡!!!

    那我跟阿如那一團好了

    回覆刪除


  5. 真是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感動的要命

    難怪妳可以倍感甜蜜到他肥來囉



    ps其實他比妳浪漫一百倍a

    回覆刪除
  6. 對阿

    我是個務實的小孩

    而且我的禮物

    還在聖誕節前

    就被他發現了

    該糟該糟~~~~~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英,

    看得出來你狠開心啦

    還跟我炫耀勒

    沒水準

    晚上見


    回覆刪除


  8. 對阿

    ㄎㄎ

    晚上見

    YA!!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喔



    也只能說你沒神經

    呵呵呵

    不過還好你沒神經

    不然就不浪漫囉

    繼續幸福喔

    回覆刪除
  10. ㄟㄟ

    我哪裡沒神經

    他藏在最高的櫃子ㄟ

    根本就不會整理到 哈

    ㄟ 改天來我家玩阿

    吃火鍋 呵

    跟家榮一起黑

    回覆刪除
  11. 看不出范姜那麼鬼馬小精靈

    輸了輸了~~~

    感謝你們努力過節重視聖誕節

    才讓台灣消費活力不斷

    加油吧小英

    別回到孤兒院了

    回覆刪除


  12. 臭億訊



    是陳奕迅

    賣剎拉力

    okok 我不會回孤兒院拉

    因為我有你這個爸爸阿

    爸 給我紅包

    回覆刪除
  13. 哈哈...小英好幸福ㄛ...



    但你好笨ㄛ...笨蛋小英!!

    回覆刪除
  14. 要不要先問一下 這禮物是幾年份的??

    應該不會是十年份的聖誕禮物一次送吧? :P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也對吼

    下一次可能就沒有了



    不要唱衰我~

    回覆刪除
  16. 笨蛋小英!!

    還有依盈也是!!



    我最近花大錢

    所以沒紅包

    另外當女兒的可以看起來比當爸老嗎?

    沒道理啊~~

    回覆刪除
  17. ha

    eason 才是笨蛋!!

    因為那個emily是我另一個朋友他也是艾密力

    ㄎㄎ

    笨死了你!!



    你很見ㄟ

    居然敢說我看起來比你老



    年齡可是我最care

    都快過25了 你這個26歲的老頭

    畢嘴!!

    回覆刪除
  18. 晚情的好朋友emily

    你居然敢罵我笨

    不煮三杯機給你吃了拉!!

    回覆刪除
  19. 幹麻說我是呆子2005年12月28日 凌晨12:51





    幹麻搶我爸



    雖然全世界的電腦都有他的資料夾



    可是

    你還是不應該隨便搶

    別人的爸爸



    就算屁股再大也一樣

    懂不懂懂不懂







    為了要防止機器人垃圾留言

    所以要打9302

    回覆刪除
  20. 哈哈

    狠幼稚ㄟ你

    我哪有搶你爸

    借我一嚇嚇就好

    拜託

    不然貓咪也OK 居然倍你發現

    太扯!!

    我是2009

    回覆刪除
  21. 幹麻說我是呆子2005年12月28日 凌晨4:28

    而且

    機車的是

    還說我是呆子



    這樣不厚道



    0011

    回覆刪除
  22. 呆子就呆子

    不行嗎

    老子都不老子了

    回覆刪除
  23. ㄟ 真是夠囉

    大爺對你真好ㄟ

    小心太甜

    會被螞蟻咬

    哈~~~

    回覆刪除
  24. 呵呵

    別這樣

    要噓~~

    我比較怕蟑螂來咬我

    怕怕

    回覆刪除
  25. 原來搞錯"emily"~~

    名字太市場化了啦

    跟"小英"一樣

    不要以為跟馬"英"九一樣

    我就會緊縮我的賤嘴政策



    雞雞管理

    笑笑開放

    回覆刪除
  26. 你真的很見ㄟ

    可惡

    機車!!!

    你這個猴子

    走開啦

    你工作還好嗎

    哈 裝關心

    回覆刪除
  27. 原來小英也有感性的一面!!!!

    回覆刪除
  28. 阿哈

    你是俏媽咪吧

    我是阿

    哈哈

    歡迎你來喔~~~

    我想見蜜雪兒一面 ㄎㄎ 很 Q

    回覆刪除
  29. 那個ㄎㄎ, 感覺好像 啃啃...

    要把蜜雪兒啃下去的感覺

    回覆刪除
  30. 我來留言了

    哈哈

    祝福你跟大爺

    很辛苦卻又甜蜜

    回覆刪除
  31. 什麼阿



    我要吃她阿

    她很可愛 哈



    阿如

    你再幹麻

    會不會太晚來

    什麼鬼ㄌㄟ

    回覆刪除
  32. 恩...真的是范姜會作的事嗎??

    那....把「他」嫁給我好了!!

    哈~哈~哈~哈~開玩笑阿~!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3. 哇哈

    沒辦法

    他已經是正如的人了

    ㄎㄎ

    你不要想覬覦他的嫁妝

    回覆刪除
  34. 你也太久沒更新了吧你

    回覆刪除


  35. 好啦



    我最近很逼雞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