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AY 1東海藝術街癡肥之旅

早就在之前就已經跟阿芬姐約好,一定要來趟中部之旅,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臨了,找了幾個地方景點,印著行程,帶著車票,

我出發囉~~



2007.03.24 DAY1 行程

搭統聯下台中朝馬站→前往東海藝術街→在前往MOJO COFFEE



上面的行程,看起來很簡短,對我們這幾個女生而言,根本是逛瘋了

首先到台中已經是中午了,於是阿芬姐的朋友筠筠帶我們到東海藝術街吃吃喝喝



薇拉義風香草餐飲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3號 

TEL: 04-2633-0808



到了餐廳已經是兩點的事情了,迫不及待想趕快點餐了!



第一道是:水果醬莎拉,好吃的生菜,加上水果醬,酸酸甜甜的~







第二道:香草麵包沾著羅勒奶油,香甜脆脆的麵包嚼起來,美味極了!





接著是一群肥女人點的焗飯、尖管義大利麵

小硬的焗蕃茄雞腿(280元),蕃茄味非常重,養生專家曾說過,

蕃茄一定要煮過才有茄紅素,是道抗氧化的餐點,因為吃了焗可能奶味會非常重,

但加上蕃茄,又有一股酸酸的味道,很搭配喔,裡面的料多到吃不下,

店員建議可反應可少點麵或飯!







筠雲的焗羅勒雞腿通心麵,羅勒特別的味道,加上焗烤,是一道吃不膩的餐點!





模糊牽絲的焗海鮮飯,海鮮料非常多,多又新鮮,有章魚、蛤利、九孔等等,

海鮮香味在我的嘴巴中亂竄,很美味。





最後甜點是愛心奶酪,好紮實阿,加上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的,

自從跟著阿芬姐吃奶酪,越來越覺得奶酪有贏過蛋糕的趨勢了,

另外還有水果,柳丁與芭樂。





總評:這間店小而溫馨,服務生非常認真的介紹餐點,並很有耐心的配合我們的要求,

若吃不完,服務生會詢問你是否是口味不好,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其實我們吃不完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她的餐點太大量,但服務生說下次可以跟她們說,飯和義大利麵不用太多,

這樣她們就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呈現美好的量與質!



另外建議可以單點餐點即可,因為餐點都會附飲料,但附的飲料是果汁跟花草茶,若想點其他

的飲料,可補差額,但其實吃完餐點就差不多很飽了,若想吃上面的麵包跟奶酪,

可以大家只點一個SET(150元),大家一起分享,就很夠吃了喔!

留言

  1. 好想吃海鮮焗飯喔!!!!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要去



    覺得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好多美食)

    不愧是除台北市外

    最多人想居住的第二名城市

    回覆刪除
  3. 很便宜ㄟ

    我也喜歡台中

    我也要去台中玩

    去祝motel

    哈哈

    回覆刪除
  4. 天氣真好。台北那天下大雨耶。



    還有,你房間好亂喔....你每個月給我三千,我去幫你當阿姨 XD

    回覆刪除
  5. ㄟ..你害我肚子餓了

    明明11點多才吃過消夜

    果然去旅遊還是要有地陪比較好

    我去台中都去一中街.東海.逢甲夜市

    一點都不特別

    上次去了一趟美術館

    10分鐘就受不了出來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去台中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