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AY 1東海藝術街癡肥之旅 PART2





雖然氣候說會下雨,但似乎跟台中沒什麼關係,還是一個好天氣,

東海藝術街有著各式各樣的簡餐店,每家店似乎都在比美似的,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假如你到台中,一定要來東海藝術街逛逛,

下午的時候,更可以享受愜意的感覺,放空一切,讚透了!



吃完中餐薇拉,逛逛洋裝店、家飾店,休息一下,居然馬上又到了五點鐘,

阿芬姐又開始哭餓了,發現她真的也是有一個男人的胃,明明中午的東西還沒消化完,

怎麼你又想吃了?來到台中,一定要來品嚐【春水堂】,很多飲料店都是從台中發源起,

像春水堂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裡面的小茶點、飲料,更是每次來台中,

一定必點的!美食錦集就在下張圖片,GO!



翡翠蜜檸檬,超好喝的,酸酸的檸檬汁加上蜂蜜以及碎冰,喝下去簡直透心涼阿,

還有它的茶點燒賣、雞翅、功夫麵、臘拼盤、港式蘿蔔糕都是必點的,

保證你吃到爽,結果芃哥來了,居然還點個綜合燒賣,光看到我都想吐了,

不是不想吃,而是我真的飽到想吐了,東海藝術之旅,從下午吃到晚上,

我想我這次台中之旅,會增胖個八百公斤吧,但人生可以吃美食,就後ㄎ一ˋ拉!



留言

  1. 好好吃喔

    下次我去台中也要去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我也想去台中美術館

    我剛剛有去看你相簿

    那你覺得在台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啥!?

    汽車嗎?(超實際的問題,好像馬上要去似的)

    快跟我說

    我下次去好準備

    哈哈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吃太多阿



    這群女生



    真的是吃吃喝喝阿



    我去台北不想吃這麼多

    但要好吃阿



    準備 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

    沒問題

    那姐姐要請客嗎?

    回覆刪除
  5. 大哥的女人

    你真的很稱讚我耶

    而且你麻麻跟把拔

    人超好的

    我喜歡她們~~~

    下一次我一定還要去台中的拉!

    回覆刪除
  6. 下次我要當跟屁蟲!!!!!!!

    回覆刪除
  7. 我大學也去過東海藝術接

    還蠻好玩的

    東逛逛西逛逛

    那時候還有去古典玫瑰圓的第一家店

    可是那個時候還沒有去打工

    後來有點可惜沒有進去做作

    做作

    哈哈

    春水塘我沒興趣

    台北也吃過依次而已

    普通普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