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美食報導:歌德德式創意美食餐廳

由於129是精靈的生日,

再當天我們在一間特別的餐廳為他慶生,

餐廳當然是愛吃美時的精靈自己找的,

前一陣子她瘋狂的愛上德國豬腳,包括之前的三芝煙燻小棧,

也是精靈本人熱愛的一間餐廳。



今天就來介紹這間位於公館隱密小巷的餐廳→歌德德式創意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

訂位:02-23620060

想前往品嚐德國風味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喔,不然平常日也是一位難求的。



一進去,餐廳的氣氛非常的棒,由於精靈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今天只是純粹介紹餐廳的菜色,小硬就不囉唆的進入主題。



由於我們總共有五個人,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家庭餐,

這樣大家可以一起Share。



第一道:生菜沙拉

有三種口味的沙拉醬供您選擇,照片上的是紅酒醋,

而我自己選的則是柳橙優格,吃起來甜甜酸酸的,很開胃。







第二道:德式麵包

像牛角的麵包很硬,吃起來鹹鹹的,越吃越有嚼勁,另外灑上很多芝麻的麵包,

一咬下去,芝麻都掉出來,連麵包屑也都掉一滿桌子,吃起來很脆又甜,

我較愛灑芝麻的不知名麵包。店內也有順便賣德式麵包喔!不吃飯的人也可以

近來看看麵包有哪些!







第三道:巴登巴登燉烤小紅莓肋眼牛排

這道整個失敗,好像就是普通牛排而已,味道好像也沒有小紅莓的感覺,

反道只有蕃茄醬的味道,可能是為了搭配家庭套餐,只好免強出的主菜一樣~







第四道:德國香腸來囉

大家夢寐已久的香腸終於來了,如同圖片的五跟香腸,就是有五種口味的香腸,

包括辣味、起司、原味、白腸、希臘腸等,其實也不知道哪根是哪根,

總之五根都很好吃,吃就對了,加上黃芥茉以及酸菜,去除掉油膩,

德國人真的很厲害耶~





 

第六道:不知名炒麵

長的很像大阪燒,一整盤都是油,終於知道為何德國人肚子也大大,

可能油與啤酒吃太多囉,這一道也不推薦點喔~







第七道:媽媽派加豬排

豬排也是很普通,跟牛排以及不知名炒麵一樣,都是來充家庭套餐的場面而已,

豬排裡面有一些起司,還不賴,香料飯挺油的,但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料味。





第八道:重頭戲德國豬腳耶

皮脆肉嫩,加上酸菜,真是人間美味呀,

德國豬腳與本土豬腳的不同,在於皮,本土豬腳的皮,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敢吃,

而德國豬腳的皮,經過油炸烘烤之後,脆度及香味真是更上一層樓,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美味絕品,德國豬腳,再配上黑麥汁,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囉~







建議大家下次來,可以只點德國香腸與豬腳,其他都是混魚摸水的套餐,

哈哈,趕快來吃美食喲~

留言

  1. 是在公園旁邊嗎?

    那這樣很靠近BONGOS

    去吃吃看嘛~~~

    我好懷念BONGOS的食物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每次回應都文不對題

    那家店是在公園旁邊嗎?



    等你來再說啦?

    一直講!!!!

    回覆刪除
  3. 永康公園旁邊的是我差點進去那家吧

    叫歐嬤屋蘇拉的

    菜色也很像耶

    還是德國菜都這樣賣

    回覆刪除
  4. 好好吃的樣子ㄛ



    妳拍照技術也越來越讚了啦



    我的唾液分泌中...

    回覆刪除
  5. 羅斯福路三段怎麼會是在永康公園旁

    你瑪咖敗透幾咧!!!!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覺得還好也

    沒有真的那麼好吃

    我太挑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沒這麼好吃ㄛ

    吼...相片真的會騙人啦



    os1:還好沒有衝動就跑去花錢

    os2:可是我在高雄,所以應該也不會那麼衝動

    回覆刪除
  8. 我拍的我粕...

    用相機的“花“模式就可以了...



    很高興那天和大家一起享用美食

    而且還一直虧服務生

    生日快樂喔



    至於餐點~

    就跟inky寫的一樣

    有的很好吃...有的則是用來敷衍的啦

    我還是比較愛三芝的香腸拼盤

    好想再去吃喔

    回覆刪除
  9. 愛密力

    我才沒有挑時勒

    真的還好啊

    你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