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大好きです



pic:最近在看的日劇及電影:東京朋友







pic:應精靈要求,我放上了瑛太的裸體 哈



劇情敘述四個女生在東京奮鬥,追求當初夢想的日劇。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要敘述日劇的情節,而是裡面的瑛太,終於獨撐大樑,

可以自己當男主角了,以往的他在非關正義、交響情人夢、水男孩等等的日劇,

總是默默當個配角,但小硬相信經過配角磨練過後,他的演技一定會日漸優異,

最喜歡看他抱著大塚愛的樣子,179的身高,演起擁抱的戲另小硬看起來很溫暖阿~~~



2006年,應該是瑛太豐收的一年,看過他演的非關正義,結局他是個壞人,還讓筱原涼子

無法忘懷的一個男人;而在戀愛維他命,他演的是與kame搶一個女人的戲碼,終究

他還是輸給kame君了,但我從頭到尾還是覺得他與伊東身高上很搭,假如男主角換成

瑛太,收視率應該會好一點!再來交響情人夢裡,是位拉小提琴的二手首席,染成金髮的他,

好逗趣阿,而在東京朋友,飾演很深情的一位男生,為了讓自己的女朋友出人頭地,

寧願去另一個樂團,而成就自己的女朋友,感動耶!!



但納悶的是,他每一齣日劇跟電影都是個爆炸頭,

很期待他在新戲多羅羅的造型,應該也有種憂鬱的狠勁吧!



瑛太,大好きです~但你小我一歲耶!!!







基本資料:

生 日:1982-12-13

出生地:東京都

血 型:B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9CM

體 重:65KG


其 它:本名:永山瑛太

留言

  1. 我也愛他~

    但你應該放他的眮體那張

    更吸引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跟塔可口味一樣

    哈哈哈

    但你輸了

    塔可小他一歲 哈哈哈哈哈哈



    但...

    他真的吸引不暸我

    我不愛她

    就連東京朋友裡

    他都哪摩帥氣暸 還是吸引不暸我

    可是 還好 他射手座 哈哈哈哈

    可惜不是左撇子





    沒事

    我回家了



    yaya



    回覆刪除
  3. 沒有很帥啊..

    憨憨的那種

    傻傻的....

    回覆刪除
  4. 裸照也還好吧!

    只有上半身

    而且女孩兒也沒裸阿!

    給你七分!!

    (好久沒舉牌了!)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瑛太好像也有在"電車男"電影版裡演出

    就是每次都抱著兔子的那一個!!((而且沒有爆炸頭@@"))

    回覆刪除
  6. 瑛太真滴是太帥啦

    最近東京朋友我也極力的看

    當然交響情人夢我也必看

    回覆刪除
  7. 嘿嘿

    瑛太真的狠帥氣喔

    而且笑容好可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