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hi,今天跟你聊msn,才知道,原來你記得我很多事情,

去黃昏市場買蛋糕,給五百還四百五元,跟要五毛給一塊的道理差很多,

因為蛋糕只有五十元,老闆把四百五元找給我,而起源只是因為你想吃蛋糕。

現在的你,其實是想要回我當初的四百五十元吧!!嘿嘿~



原來以前還有這麼一件事

很開心你都記得,沒有忘記,

你說你想遠離台北,我支持你,也希望星期六的任務,

你可以很成功的完成,因為沒有我阻礙的你,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至於你想做的事情,勇敢去完成他吧,沒有人阻止的了你,

鼓起你的勇氣,衝呀,小硬姐姐永遠支持你!

留言

  1. 原來我也記得

    我大一做報告

    你幫我找資料

    給我GOOGLE的網址

    回覆刪除
  2. 恩~

    謝謝你用遠支持我

    回覆刪除
  3. 誰啊誰啊

    是昨天晚上講的那個人嗎?

    回覆刪除
  4. 原來



    真的是時候了



    很開心台北有你

    哈哈哈



    現在還說這噁心話







    see u



    我來告別的

    雖然你六月就來了



    哈哈

    掰掰

    回覆刪除
  5. 春天了啦

    還冬日情懷

    之前的比較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