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照片不相關的主題!





這是我像滷蛋學長【邀稿】腰搞的照片,阿雅說,【邀稿】"腰搞"這兩個字很A,這麼一看來,

我常常說我腰搞腰的很累,真的很A!







而這是老劉與超全作的卡片,明明我是向超全邀稿,怎麼變成老劉在作卡片,

超全你這個納涼人。



今天一個人去買牛仔褲,還挺炫的耶,發現一個人逛街,真的沒有不好阿,

我的世界充滿歡樂,哇哈哈,我買的是BRAPPERS這個牌子,

穿起來讓我的屁股頓時間縮小一半,果真是昂貴的牛仔褲阿,

還好本小姐有尾牙沒抽中的禮物,新光三越禮券,讓我卯起來花,

不過整個很不符合經濟效益,花了三本禮券,只買了一見牛仔褲,

看來真的要很努力賺錢,才能買到自己夢想的東西,

好想買阿~那個~~~~~



人生真是太多東西要買了,要不是本小姐降低購物慾,

我看省錢計畫一定會失敗的,妳們一定會發出驚嘆號,天阿!!!

劉小硬你還有在省錢喔,是的!我當然有在省錢~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天天做便當,天天做早餐,我立志要當個俏主婦。



以下是我的便當名~

星期一:地瓜卡哩咖哩飯

星期二:甜椒雞腿便當

星期三:媽媽教的沒錯炒飯便當

星期四:香腸嘴黃椒豬便當



好美味喔我!我整個人根本就很厲害,不用花三十分鐘就做好一個便當,

還把廚房用的清潔溜溜,畢竟我是要當俏主婦的人~~



嘿嘿,最近希望有好事出現,星期二就可以揭曉,好緊張阿~

留言

  1. 喔!妳本來要叫我陪妳買喔!

    可是你都買好了,應該就沒差了吧!



    最近都一直作連環夢耶。

    好累喔~白天累晚上也累... ㄎㄎ

    去南投好好玩吧!我要去鳩佔鵲巢...

    回覆刪除
  2. 我在台南也存不了錢耶

    因為我都狂花

    哈哈

    結果你住台北還存比我多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省錢

    所以中午都吃很省

    但是跟朋友出去吃ㄧ趟之後

    馬上就昂貴起來......

    台北的消費真是可怕



    pauline

    看看你 看看你的手機

    就知道你存不了錢

    回覆刪除
  4. 小硬

    你對范姜大爺真的很有心

    他應該噴淚了

    還有碗精的手機還好

    看到會忍不住想叫他陳董

    因為太大支很像董事長用的

    回覆刪除
  5. 你還敢說你用的清潔溜溜

    都不怕被人吐嘈喔

    畢竟

    有人就住在廚房旁邊

    你懂得....

    回覆刪除
  6. ya~

    我的小金剛好棒

    它是我想買的下個目標



    inky都沒跟我說買牛仔褲

    我要看

    回覆刪除
  7. 真的

    碗精的手機好好看哦



    是什麼色阿 我忘了

    希望是粉紅 或是 金



    我這幾次去遠傳 都一直在喵他

    問他價錢 續約都要八千多



    哇哇哇



    好好看哦

    200萬畫素 真的good

    我也想要



    哈哈哈哈



    是我推薦你的 哈哈

    手機王

    回覆刪除
  8. 義顓兒..我也覺得她買粉紅色比較好看

    但她買的是董事長鐵灰色

    回覆刪除
  9. ㄟ..那個不是義顓耶

    哈..是小岩

    回覆刪除
  10. 小量

    你很呆

    還講的很認真!

    回覆刪除
  11. 俏主婦很好笑ㄟ

    哈哈

    禮拜二有什麼好事啊

    我要聽

    跟我說!!

    回覆刪除
  12. 還有

    一個人逛街本來舊還蠻好玩的

    我知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