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大家都很"聳"

每個人都有很俗氣的過去

今天,我就來秀一下大家過去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與阿茹姊妹淘之童軍女孩

這時阿茹還沒有畫眼線,而我的眼皮還沒有腫起來,

所以小硬的眼經營阿茹,哈,而且這張照片小硬比阿茹開朗許多!勝~







下一張再來看看現在的阿茹與小硬

阿茹越便越ㄏ一ㄠˊ,可愛的小硬眼皮越來越腫,

阿茹補了眼線,眼睛變更大顆,小硬頭髮燙的很成功,平手,

不過我們兩人轉變還真的很大呢,但不變的是友誼喔!拍拍手~







第二張要比較的是姜姜與小硬

當初不熟的時候,一起放天燈,姜姜好胖喔,還在大陸亂剪那個頭,

以及戴隱形眼鏡,而我是個生澀的小眼睛妹,頗瘦的,後來發現我的願望實現了耶,

因為認識姜姜,等於我的願望阿,挖哈哈,所以我不需要存一百萬了!







下一張要比較的是現在甜蜜的姜姜與小硬【好噁喔,我自己都想吐!】

我還是一樣很可愛,姜姜頭髮好看很多,這是應該是找大陸另一間理髮師,

上次理髮五元人民幣,這次可能要20元人民幣吧?戴眼鏡也比戴隱形眼鏡好看,

姜姜也在27歲交到了我這麼 Q 的女朋友耶,所以事實證明,放天燈還是有用的!

但另外精靈跟政儒以及超全,你們的願望實現沒啊?







下面的照片小歸小,但還是可以看出政儒與超全學長的俗~

頭髮都亂剪,而且含有一些些的稚氣,但超權的招牌笑以及政儒的靦腆,

好像都沒有不見喔!







接下來老劉與小硬不是重點,政儒學長還是很靦腆耶你!!!

到底何時你才不靦腆阿你,超全你眼鏡根本沒換吧,但髮型換了,

造型也飛遜很多,加分啦你們!







再來比的是阿泡!

她在台北真的有比較好看耶,誰叫她要回台南亂燙頭髮的,

大家評評理阿~



【台北燙髮】還有下巴的阿泡





【台南燙髮】





看這些照片,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嗎?

我想應該沒有,因為我們根本越便越漂亮,越便越年輕阿~~

很開心社團的朋友可以一直這樣玩喔!

留言

  1. 靦腆好阿!

    別忘了,

    靦腆的人比較誠懇!

    誠懇的人比較大肚魚!

    回覆刪除
  2. hihi

    超全

    你硬要扯

    靦腆的人當然很好阿

    但是要加點動作

    政儒你懂得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對阿~我們要一直提醒政儒手阿腳阿都可以動的



    我看到照片狂笑ㄝ

    前後差很多(眼線加分很多...我愛)

    現在雖然越變越ㄏㄧㄠ(二聲)

    但本質的心還是不變的

    而且阿~

    社團的人感情真的很好

    還好inky都有邀我



    ps 第二張照片的我好像長八字鬍 醜死了啦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選這張放嬤

    我明明友好看一點的

    亨亨....

    回覆刪除
  5. ㄟ並沒有喔

    妳眼睛變這麼泡~~



    原來就是怪在眼睛ㄟ



    太神奇



    我還懷疑妳整型勒



    妳問范姜沒~~如果沒有的話

    我們去台北找妳好了

    我四月可以休兩天假日我想去陽明山看海芋節



    妳每次都愛拖~~~

    回覆刪除
  6. 好恐怖的【台南燙髮】啊..

    inky記得不要出賣我歐..

    回覆刪除
  7. 台南的理髮店真的不好ㄟ

    哈哈 我這樣講會不會很明顯

    可我明明也是台南人

    回覆刪除
  8. 再給我欠扁一點阿

    流鶯期

    明明就是因為你放錯照片的關係

    回覆刪除
  9. inky 妳第一張超清純ㄉ 我怎不記得你大一時是這樣ㄚ

    回覆刪除
  10. 我怎麼覺得沒有差很多ㄚ

    還是年輕 哈....

    我也是(自以為)

    回覆刪除


  11. 流鶯期你還是不要放好了

    感覺你放新的也不會比較好

    我有回覆你的流言

    請到我的部落格看

    回覆刪除
  12. 放天燈真的有用ㄟ



    我下次也要去許願



    我跟小查在不認識之前有同一間月老廟拿過紅線喔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緣分啦!

    回覆刪除
  14. 很有勇氣的老人

    給您拍拍手



    我在台南

    還是一樣stylish

    haha



    打個廣告

    我和秀雯的東京行

    http://album.blog.webs-tv.net/thisissammi

    ㄎㄎㄎ



    我沒有寫文章的習慣

    歡迎大家給我轉貼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5. 好有趣喔

    你差別最大啦

    都認不出來

    還因此我跟阿如笑了好久

    哈哈

    ok啦

    都變漂亮了

    回覆刪除
  16. 在妳的版給妳面子

    妳跟之前比起來

    簡直就像



    被卡車撞過接受整形

    全新的人生



    這樣可以ㄇ

    回覆刪除
  17. 阿季~~小的知錯

    妳好有威嚴好硬啊



    竟然用最噁心的韓國人和日本人

    來侮辱我這個台灣人



    見胚人

    我還蠻喜歡的

    ㄏ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