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武督之成人之旅





pic:2007.2 出團去,參加的有阿茹、政儒、姜姜以及小硬!



連續幾天好天氣,終於可去戶外玩,好開心阿,飛兒兒樂團出遊,總是會有好天氣!

飛兒兒樂團好像是前年成立的吧,也就是 F→范姜、I→INKY、R←阿如、R→阿儒

超全你真的被排擠耶,等你有一起出遊,就是飛兒兒樂團,操!

我講粗話了我~下次你跟老劉一定要一起來~



這次行程,很認真的找了幾個景點,包括南庄與馬武督等行程,離台北較近,

也有濃濃的古香味,最後決定去馬武督,也就是連續劇綠色森林拍攝點,

結果一早原本小硬要很得意的拿出行程表,沒。想。到!我帶成台灣大哥大繳費單,

SHIT,我辛辛苦苦找的耶,好加在沉穩政儒學長很平靜的說,還好我有記,

就是下關西交流道,再往118線道,金鳥樂園附近阿,很好記呀,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沉穩,可以包庇我的迷糊!



馬武督,是個簡單爬山的景點,當年綠光森林拍的黑板,

上面的字跡也已經漸漸模糊,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似乎很少遊客前來,

光景不如剛拍完連續劇一般,但我們四人行還是拍了許多照,爬了山,

假日,大太陽,就是要往戶外跑阿,把上班的霉味曬光光,

馬武督不像拉拉山一樣,有很多攤販,連餐廳都沒有,

最多就一個遊客中心,很寒酸耶,害我想吃個午餐都沒辦法,



只好再前往北埔溫飽肚子囉,下一集:北埔客家食記,敬請期待!



假如你不喜歡人多的景點,建議可以來這邊吸收芬多精喔!

留言

  1. 我有跟到ㄝ...

    好開心喔

    而且天氣爆好的

    呼吸到很多芬多精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呢!



    原來!正儒學長跟姜姜才是真正一對(超配)

    綠光森林~成功~YA

    回覆刪除
  2. HAHA

    他們真的超配耶!

    我贊成讓出去

    反正他都說他是小妾了

    ok的拉



    過年換妳帶我們出去囉~~

    回覆刪除
  3. 成人之旅是什麼??



    感覺有點那個那個的(害羞貌)

    回覆刪除
  4. 哈哈

    就是類似日本溫泉之旅

    但沒有A 拉

    哈哈

    是成熟之旅~~

    過年約出來吃飯喔

    聽到沒 嘿嘿

    回覆刪除
  5. 哈 看到那句"帶成台灣大哥大繳費單"

    真是讓我笑出來XD

    儘管之前已經聽說了..

    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想妳當時拿出來一定整個臉都綠掉 :p

    回覆刪除
  6. 流鶯騎

    你真的很誇張

    虧我還一直覺得你很精明能幹

    你讓我很失望

    回覆刪除
  7. 哈...小 ㄊㄨㄚ 的沒跟到 大 ㄊㄨㄚ 的一定要等我們喔

    快快快!

    回覆刪除
  8. HAHA

    LINLIN重現江湖耶

    我不是綠了

    是大叫,怎麼會這樣阿!

    希望我出國前千萬不要做這種事情

    不然我真的會哭!



    哈哈

    小姐

    你到底哪裡覺得我精明阿

    不過每一個人都說我第一次見面看起來很精明

    講話很精明

    但實質上,我就是一個八竿子跟精明碰不著邊的人耶



    嘿嘿

    老劉

    等你等你

    快來快來約我 哈哈

    一定要瘋狂玩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9. 原本小硬要很得意的拿出行程表

    沒。想。到!

    我帶成台灣大哥大繳費單,SHIT!



    好好笑喔!

    幻想著你拿出帳單那一刻的表情!

    哈哈!!

    英琪阿姐!很笨內!

    回覆刪除
  10. 我啦我啦

    帶我啦

    回覆刪除
  11. inky:

    我要修正妳一各小錯誤,那就是 下關西交流道,再往118"縣道", 不是國道 呦

    另外 妳真的願意把范姜讓出來 可是他現在肚子已經大大的了 , 妳怎ㄇ可以那麼

    不負責任呢?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學長

    你真的很呆耶

    我會轉告小鼠的

    說他肚子大不是我搞的

    是他自己蛔蟲太多

    AFTER ALL

    感謝學長的指正

    昨天227 過的很開心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