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

套一句王菲的歌詞: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最近又在鬧脾氣

好怪喔,明明生理期已經過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為無聊的事情自己生氣,

好莫名喔!



今天小硬下班時還認真騎著車,幻想著雖然我沒有手機,

你一定會不辭辛苦的來找我,可是都沒有耶,越想越火!

真的是有太多的幻想,就會幻滅~

畢竟本小姐還是愛浪漫的Feel,雖然我平常是一個MAN樣。



所以不想講話,不想互動

就是這麼奇怪,女人阿,我也真的搞不懂!

討厭無聲的電話,所以叫你快一點去睡覺,

討厭任性的劉阿祺,所以想趕快掛電話,

結果真的讓你討厭我了啦,你落寞的掛電話,我也很大力的掛,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觸碰的我在意的點。

DOT,懂不懂,那個DOT假如沒有兩條線,就沒辦法有交集了啦!

我真應該學學LINLIN,對他男朋友這麼好,當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但真的很難做到耶~就是會莫名的生氣。



工作也好累阿,看到同事們這麼累,這麼不開心,

我也開心不起來,只希望可以好好渡假,我。要。去。東。京。【大喊中!】



每日箴言:

一天要吃三種水果,每天要運動30分鐘。明天就不要生氣,生氣會動肝火,

雖然我有B型肝炎的抗體,但還是不要生氣的好~

留言

  1. 真的很愛任性。

    回覆刪除
  2. 不要在耍任性

    台灣人不開心指數真的越來越高了

    買個粥~拿五百給老闆找

    竟然態度差的跟我說沒錢找



    工作有這麼不快樂嗎??



    服務業不是就是不開心也要微笑ㄉ嗎

    買完粥

    真覺得我自己的服務態度為免太好



    嘿~還去東京勒!!



    要不要幫我出錢買貓咪流動喝水的

    回覆刪除
  3. 不要任性啦~

    火氣這麼大

    還好我沒有掃到颱風尾

    嘿嘿....



    但看日劇還是挺開心的ㄋㄟ

    回覆刪除


  4. 我的阿姐跟阿妹

    真的很愛衝我

    狠蠢

    ok的阿

    流動水 哈哈

    幫你出~



    哈哈

    真的耶

    大家很愛跟我一起看日劇



    英太是我的

    帥死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要讓生氣出來喔

    憋太久本來就會覺得都不被瞭解,就會莫名爆發啦



    就像一瓶礦泉水,他只能裝400cc,過多的水一定會流出來的啊

    所以呢,平常我們就用不會亂噴亂爆的方式倒水

    持續清理、可裝入的空間

    才不會到水快滿出來都不知道,還繼續裝水,這樣當然就一不小心就可能灑到自己,

    也潑到別人阿



    照顧、滿足自己的需要學習

    雖然不簡單,但學會了可以更快樂,也讓親密關係更親密喔

    也不要氣餒啦,就從最初階的開始吧!

    --平常多關心自己的需求,不要假裝沒聽到自己內心的對話--



    妳是個努力生活的女生,最喜歡這樣的妳了啦



    ps我最近都在看韓劇

    回覆刪除
  6. 哈哈

    艾密力老師

    真的很像輔導老師耶

    這麼漂亮 學生根本都會愛上你



    我討厭韓劇拉

    講完這句話,感覺會被韓劇迷公幹耶

    怕怕

    總之感謝你支持我這個任性女孩!

    回覆刪除
  7.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ㄟ!

    我只會再低潮的時候這樣!

    人是個奇怪的動物

    明明有時候嘴巴講的

    跟心理想的都不一樣!

    而且你講的很愛幻想這一點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兒ㄟ!

    我也是個愛幻想的人

    最近是我的低潮週期

    很心煩!~~shit!

    回覆刪除
  8.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劉小姐好不好....(台灣國語發音咧)



    我暸解那種感覺啦

    我以前也會像你一樣預設男友自己會主動來找我

    結果都沒有=.=

    唉~~女人某種程度還是喜歡浪漫的...



    大概你家姜姜也是個實際的男人

    那你就別想太多啦

    這樣省得自己不開心

    氣死驗無傷 很吃虧的~

    趕快叫他請你吃大餐和好!!

    回覆刪除
  9. INKY妳看看人家LINLIN超實際吧!我也贊成吃大餐和好去!!

    回覆刪除
  10. 英太是我的...

    我比較高

    他在夢中才是你的



    何況

    你已經有姜姜了

    回覆刪除
  11. 我管你的

    他是我的

    我的

    我有夢到他耶

    我要去東京找他了!

    http://cineaste.jp/l/1460/1556.jpg

    回覆刪除


  12. 你真的很可愛也

    這就是女人啊

    這就是戀愛的酸甜苦辣啦

    就少幻想

    就少失望啦



    不要太常任性就好了

    我也正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13. haha

    你常常任性吧你?

    回覆刪除
  14. 我不愛英太

    我愛玉木宏跟山下至九



    還有 你也可以學學我

    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

    天ㄚ

    秀文

    你幹麻瘋起日文

    好笑



    還有

    好啦,我會跟你學習的

    盡量!!

    回覆刪除
  16. 小心任性過頭

    人財兩失



    趕快去東京

    買瘦臉器

    還不錯用

    我已經變成小臉男了

    ㄏㄏㄏ



    現在東京街頭流行「竹竿紙片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點什麼點阿,很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