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德國佬開的煙燻小棧





哈哈

三芝德國人開的

暴好吃

肚子圓圓的

煮的德國鄉長與豬腳

都受人歡迎的呦

歡迎大家來吃吃

我文章過年後再寫了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1. 陰沉日本仔開的造型工2007年2月14日 下午6:05

    寫文章嘛~~我想看!!

    好想吃滷味!!!

    回覆刪除
  2. 你這一篇也太混了吧.....

    回覆刪除
  3. YA~真的好好吃

    吃完香腸又去吃蛋糕

    整個就是很幸福啦



    但阿泡在車上亂問(很恐怖)

    之後的張學友時間也很愉快

    照片又拍的好

    真棒!!!

    回覆刪除
  4. 文章ㄌㄟ...

    很混喔

    害我留一堆

    回覆刪除
  5. ㄟㄟ

    你沒有給我我跟德國老的照片



    我正等著你的光碟

    回覆刪除
  6. 搞什麼啊

    文章勒

    騙人的啦

    回覆刪除
  7. haha

    我連照片都看不到耶

    好詭異

    我回屏東了

    沒有網路耶

    哈哈

    過年後再寫!

    回覆刪除
  8. 來我家寫啦~

    維仔要看你和小呆阿姨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阿

    我明天就去找威載喔

    回覆刪除
  10. 你騙人

    沒寫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