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間到永遠





PIC:認真的抓住玩陶土的一瞬間



頓時間

覺得自己要靠自己

才會活的久



頓時間

覺得家裡只有我在照料

大家的眼睛都看不到我們的家是如此髒?

然後後門、電燈都沒關也不願意出來看一下?



頓時間

覺得大便很通順

跟同事聊便秘的事情很開心

人生就是要天天大便,身體才會健康

對吧對吧



一瞬間

覺得跟咩咩聊天

真的很快樂

她怎麼能夠這麼幼稚

記得幫我買苦瓜Hello kitty



頓時間

好想把咪咪從屏東帶上來

好好照顧他



假如人能把握住頓時間

是不是就能夠珍惜永遠

留言

  1. 妳不要想太多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妳是我妹妹

    大家都知道爸爸的個性



    我一直覺得知足會讓自己更快樂



    不知足永遠會覺得別人做不好

    抱怨更多

    頓時就會覺得不開心

    所以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幹麻這樣



    我想說的是



    頓時間

    我就30歲了

    真可怕

    回覆刪除
  3. 樓上是我

    忘記劉名字了

    回覆刪除
  4. 好啦∼

    禮拜六一起整理

    卯起來

    它就乾乾淨淨了阿


    回覆刪除
  5. 謝謝妳手下留情,如此隱喻地道出我心中的痛....嘻嘻!

    回覆刪除
  6. 把握住頓時間

    也不用珍惜永遠

    因為每一刻都很珍貴呀!!!



    珍惜永遠的人

    是無法把握的人啦!!!



    講永遠真的很遙遠



    轉話題



    你的PORTER快來找我洽談

    回覆刪除
  7. 阿姐

    好啦

    我明明沒想很多

    我只是把一次的情緒抒發

    沒有心情不好

    但是阿如

    房子要整理是真的 哈



    阿砲

    你的頓時間

    狠濫

    三十歲 哈 快找人嫁



    好鄰居

    你真的很默默的留言

    還自己承認 哈哈



    ㄉㄨㄞ兒

    好低好低

    我一check好

    就跟你說好咩

    回覆刪除


  8. 你是在暗喻我嗎?

    我有在整理家裡

    不過你似乎都看不到

    希望你可以體諒

    以後..我跟蕙萍會利用還沒上班的時間去整理

    我會跟他說

    請原諒假日我沒有辦法跟妳們一起大整理

    因為我要上班

    如果惠萍回家我會請他幫忙的!

    回覆刪除
  9. 頓時間

    我發現兩個奇字



    好"像"把咪咪從屏東帶上來

    假如人能把握"祝"頓時間



    anyway你最後兩句話說的很棒,我一直期待自己能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10. 呆子阿碰

    不要這樣說

    因為小硬很感念你啦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注意而已

    我自己也沒有多乾淨

    使只是希望可以多用點心

    就好了

    例如會記得要清理家裡

    就夠了 或是把張榮成的東西丟掉 哈哈


    回覆刪除
  11. 結果禮拜六練完舞後就去五分埔買尾牙用衣服

    忘記跟你說也忘記要整理了

    SORRY~



    平常我會注意的啦

    回覆刪除
  12. 我幫你買回來了

    好想快跟你分享

    我愛沖繩大於東京了

    真不想去

    哈哈哈哈



    我要去唸 沖繩國際大學 GOOD



    明天跟你說...哈哈

    回覆刪除
  13. HAHA

    已經分享過了

    總結就是

    你是一個迷路到天邊的人!!!!

    回覆刪除
  14. 你錯字真的很多野

    你這個多愁善感的小女孩

    回覆刪除
  15. 嘿嘿

    要你管

    你還不是



    不過你文筆其實不錯

    你乾脆也去當企劃 哈

    回覆刪除
  16. 我小學也做過陶土喔,還上色,但我永遠沒耐性等到他上色

    活在當下學問很大,真的很不容易

    最覺得不容易的事情連用講的都覺得好難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寫說你的錯字連篇

    沒想到已經有人先說了

    這個人想的跟我一樣

    GOOD

    有時候我也會囉哩八唆抱怨一堆

    不過小硬小姐倒是挺釋懷的

    是不是因為不是老大也不是老么而養成的豁達



    (當然偶爾你還是幼稚阿花花的啦)

    回覆刪除
  18. 哈哈

    還跑來指正我

    太可惡了



    歡迎蒞臨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你也去寫網誌 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點什麼點阿,很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