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ame 將 !





PIC:左邊綾瀨遙 右邊是我的 kame 桑



最近在看唯愛日劇,在網路上搜尋,台灣人明明都說好看的,

怎麼在日本收視率低,後!說什麼主婦沒有看電視的遙控權力,

真可憐耶,不過也好,這樣就沒有很多人搶我的kame桑了。



哈哈,我一個快要26歲的人,還在這邊跟小妹妹瘋傑尼斯,真的很害羞,

愛上kame君,應該是先看改造野豬妹開始,咩咩愛的是山下智久,

他呆呆的不合我的胃口,修二kame演的,帥番耶,那時就種下了對kame桑的小愛苗。



最近看了唯愛,kame演一位愛耍酷的男生,講不出心中對綾瀨遙的愛,

他真的在學木村,連公主頭都學,但這樣就是帥阿,就是有一種憂憂的感覺,

最近聽到他唱single,也太性感了吧你,總之我又愛上小弟第,

KAME君在現實生活中可是跟一位大他20的姐姐→小泉今日子在一起哩,

所以小硬還是有希望的,一起跟我來花吃KAME 小龜君吧!



叫我一聲Kame妹。

留言

  1. 哈哈哈

    小龜妹

    好好笑哦...小龜愛阿姨 你還是有機會的 哈哈...



    我門下次一起去看傑尼斯!!!

    YAYA...



    KAME 有時好看 有時又還好

    重點是

    他全身名牌 我比較想看 哈哈,...!!!!

    回覆刪除
  2. Kame妹

    念起來好像一首歌

    卡磨ㄇㄟ 卡磨ㄇㄟ

    哈哈

    你很可愛也

    我看熟女拉警報覺得黑牧童真的很美

    太美了

    我們台灣的陳美奉怎麼能跟她比

    我要向她看齊


    回覆刪除
  3. 我不喜歡李建八犬

    不婚男子比較好看



    哈~我也一直在看日劇了

    但還是會睡著

    回覆刪除
  4. 小龜妹【小應】2007年1月11日 下午6:09

    大家好

    我是小龜妹



    羊咪咪

    你去日本後,一定要幫我定傑尼斯

    我就寄糧食給你!哈哈,還規定你



    李小呆

    你的日劇好落伍喔

    我受不了了

    哈哈

    不過咖摸妹 很好笑!給你五分 滿分~



    阿如整個文不對題

    失敗

    哈哈

    而且不婚男子已經看了第二次耶

    你瘋了

    不值得看第二次 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他ㄟ...

    愛他在野豬妹在家綁啾啾的樣子

    卡挖伊 :p



    不過他最近真的太骨感了..恐怖像鬼~~

    回覆刪除
  6. ㄋㄟ

    最近電視再撥極道鮮師2

    有你的小龜 哈哈...

    還有性感的阿卡 你一定要看阿!!!



    好好看阿...



    好久以前的了 但還是要看









    亨!!步要在加班了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

    吳阿蓉

    我也是

    報愛他的

    我也愛他綁啾啾 更愛他綁公主頭

    帥耶!

    你幹麻跟我愛一樣



    楊咪咪

    不要扁我

    另外 我有看 哈

    第一集

    但我家的人都不支持我

    包括姜姜

    回覆刪除
  8. 阿龜其實還好吧!

    明明阿山比較帥

    而且我們班有個

    重修的學長很像阿龜ㄟ

    很好笑......

    回覆刪除
  9. 而且我剛剛突然發現

    你的網置分類還是學生ㄟ

    阿姐......小細節被我抓包!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阿乃

    到底哪裡好笑

    學生的點都跟上班族不一樣 哈



    不過還好我也是學生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到東莞,過兩天要到上海。

    一切順利,幫我跟媽媽說一下~就降。

    回覆刪除
  12. 好低

    順便跟你說

    媽媽沒事



    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你那邊可以上網嗎?

    回覆刪除
  13. 寫新網誌啦!!

    你的KAME搭上YAMAPI的舊愛

    還因為他

    拉垮演歌女王──天海祐希的新日劇收視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