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保佑她

六點二十

我還在為打不進去中華電信火車票訂票系統而煩惱

這時

阿如打電話給我

說她打進去了

神奇的是

我跟姜姜還在那邊拼命的打

打都打不進去的時候

阿如說她五分鐘就打進去了

最重要的是她說她有請他幫助她訂到

結果神奇似的

她五分鐘不到就訂到了

他真的對你很好耶,很貼心

我也要謝謝他

可以讓我們順利的回屏東

所以你在那邊,也要很開心的保佑阿如喔

留言

  1. 氣耶

    結果我訂超久的

    到七點才訂到

    而且...還定不到全程

    只有宜蘭到富里



    來回都是

    網路一直顯示不出網頁

    生氣

    明明我也有叫我爸保佑我訂到票

    回覆刪除


  2. 不要生氣

    三天後你再訂一次

    一定會有人釋出的

    你把把有保佑你啦

    要乖乖回家幫媽媽喔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還在想說

    這次怎麼那麼好訂

    然後INKY卻還沒打給我哩



    原來~

    是他保佑著


    回覆刪除
  4. 好啦

    要開心回家過年呢

    拿了紅包在開開心心回台北工作喔

    我在台北等你們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哪裡有紅包可以領阿

    扁你

    是我要發紅包給我爸跟我媽媽

    當北部人真好耶

    不管長到幾歲,都有紅包可以拿!!而且不用發紅包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