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大氣的人

 

Pic:兩隻腳丫。



我一直希望有一家人的感覺,

但華麗的世界裡,留下一堆空虛的屑屑,

害我一直打噴嚏。

原來有一種白費的感覺,我在意,可是我的蕃薯藤女人日記

帳號密碼一直不給我登入,我試了大概有吧百次吧!

想要的就是馬上寫下我的感覺。



好空虛。

何時才可以當個大氣的人,什麼小細節都不在意。

留言





  1. 我沒有說不要咪咪



    後天我就要回家



    爸那天來之後很多事妳不了解



    咪咪是因為長期吃那種飼料才生病



    媽媽又一直叫我去交男朋友



    每個人都在煩我



    最近景氣差業績又不好



    下個月我又得領少少的錢







    說在多妳也不懂啦!!



    以後別在我要睡覺前一直說這種事



    我失眠到五點才睡



    壓力真的大



    以後咪咪的飼料都我買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啦

    我懂了!

    我說要帶咪咪上台北

    也是真的阿

    姊妹還在這邊吵起來

    不要生氣~~

    每次爸跟我說完話 我壓力也都很大阿

    總之,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3. 剛剛沒仔細看

    以為你要當大人氣的人

    你網誌明明很有人氣



    哈哈哈~~

    別空虛嘛~~

    有我在!!!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低

    謝謝你的照顧!

    我盡量 哈哈

    回覆刪除
  5. 大氣之人∼

    跟我學就對了阿

    因為我常沒想很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狗屁拉

    你哪裡大氣了!

    回覆刪除
  7. 我野想

    但是

    很多事情不能分享的

    無法大方

    無法大氣

    就是人生啊

    回覆刪除
  8. 阿呆

    這時候你就要硬起來阿

    加油!!

    很多事情不能盡人意 哈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OK的啦

    但是還是要分享的

    好不好

    好朋友聽箴言 是不會生氣的

    這是我最近體悟的喔

    回覆刪除
  9. 是大器,不是大氣!

    吼...寫大氣會常常生大氣哦

    小硬和小小硬兩個要乖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中文好爛喔

    感謝你指正我啦

    不過我低朋友阿呆

    已經指正我了

    我馬上改拉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指正你啊

    哈哈

    好啦

    我們要大器

    回覆刪除
  12. 小小硬是誰啊

    你有小北鼻了吼

    天啊

    恭喜

    回覆刪除
  13. haha

    李小呆

    你不要機車

    亂講話

    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