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我居然在數羊!



pic:清靜貪吃的咩



現在接近兩點

我居然睡也睡不著,可能是回屏東太多天,

想念起從國小睡到高中的床。



可能是姜姜在大陸,沒有抱著他我就睡不著

他沒抱我卻可以很easy 的睡著,不公平!



同事今天跟我說一些有關公司的事情

害我都睡不著,失眠夜

數咩咩也沒有用!



改天再來補新年夜的文章,大家不要著急

救救我阿!

留言

  1. 媽咪

    我真的要凍傷了

    哈哈~~

    我媽媽一直追問

    讓我很糗

    都說學姐在忙

    你不快點寄的話

    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媽媽交代了我



    真是萬事拜託了!!

    回覆刪除
  2. 好口愛好口愛的羊~~咩~~咩



    跨年沒跟我約好啦



    下次春節要早點橋,呵呵



    新年快樂快樂

    回覆刪除
  3. 嘿嘿

    好低

    等媽媽一下

    這星期六就去幫您寄了

    因為回屏東 台北又下雨

    要等我喔

    重點是我實在不是很清楚要怎麼寄 很濫

    是要去郵局拿紙箱把你的衣服包起來嗎?

    回覆刪除
  4. 艾密麗

    我一看就知道是你

    好低好低

    春節一定好好跟你橋

    這一次回來也比較在陪媽媽

    不好意思喔

    回覆刪除
  5. INKY

    郵局有包裹箱

    你去跟他買你適合的SIZE就行

    回覆刪除
  6. 嘿嘿

    大家真的很厲害

    好 我星期六就去寄!

    回覆刪除
  7. 多愁善感



    我也很想回家阿



    但工作真的很累~~



    我只想休息=



    有空我一定回家啦~~~

    回覆刪除


  8. 還有 阿我去偷妳跟阿芬姐ㄉ照片貼在我那



    那妳應該是過年才會回家ㄌ吧???



    這幾天妳都有在家嗎~~我不信

    因為家裡又沒網路~~~

    回覆刪除
  9. 哇哈



    妳好厲害喔



    竟然我不用屬名你就知道是我啦



    讚讚讚






    回覆刪除
  10. hey

    我們同是屏東人阿

    嘿嘿

    妳約會開心喔

    加油

    而且我有傳簡訊給你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