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低,Simple Life is so good!







Simple Life,是我平生看的第二場大型活動演唱會,第一場是陳綺貞演唱會,

第二場也還是為了純淨的陳綺貞去的,華山特區是我第一次去,

兩點半趕到的演唱也就是平常在電視唱常看到的蘇打綠

聽他們的小情歌真的很起雞皮疙瘩耶,主唱真的很娘,但娘的很可愛

,我喜歡他講話唱歌的樣子,真的是台灣少見的樂團,Q BOY!





 

pic:蘇打綠主唱



接著去逛逛小市集,還因此遇到以前同事,阿~~~~大叫一聲互相相認,

看看她們 Hand make 的手工藝品,真的很有趣,

原來台灣有人默默的在發展可愛的手工藝品及藝術品,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也希望常常有贊助廠商,可以出些場子費,讓她們的作品發揚光大呀。



逛著逛著,寒風刺骨,穿著小靴子的我,大腿都紫紫的,很像茄子的顏色,是個肥茄子,哈!

天氣很冷,大家還是很熱情,還發現台灣真的很多人愛搖滾及創作型的藝人,好可愛阿!

然後,又五點半了,趕快在去天空場看看我最愛的陳綺貞,夜晚靜靜的,

我想大概有一萬多人也靜靜的聽她唱歌,真的是隨便唱一唱就迷倒我了耶,煩耶妳,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唱了吉他手、最初的起點、花的姿態及兩首新歌,

我都一一錄下來,我愛死妳啦,永遠!



又開始趕起場了,晚間八點,自以為在聽陳冠倩的歌,直到樂團說歡迎支持熊寶貝,

才知道我們看的樂團是熊寶貝,呆透了,我喜歡38度C,因為寒冷的天氣,

注入暖暖的歌聲,我認識新的樂團之一。



晚間九點,我跟Ching跑去擠1976的場子,媽阿,恐怕有兩萬多個人擠在一間小搖滾室吧!

很欠揍,我整個劉小硬被騰空著擠進去,人浪真的很恐怕,我差點懷疑我會昏死在那小搖滾室,

我愛1976,怎麼能夠這麼COOL,二話不說,我要去買他們的專輯了啦,主唱阿凱很可愛,

我要開始認識你們了,嘿嘿。



這個 Simple Life 真的很不簡單,寒冷冬天還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夥子、小美眉支持他們,

有一種贏的感覺,台灣的地下樂團真的很爭氣耶,希望你們繼續創意下去,小硬支持你!

留言



  1. 我之前有買1976的哥

    因為藍色大們

    後來

    賣掉了

    哈哈哈...



    你再歡樂的十後 我在接受考試

    好阿你!

    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ㄟ,不要衝動,你妹妹我,很早就有在聽搖滾樂。

    你想買的,我都已經買了。



    妳真的超愛放馬後炮,哇哈。

    馬後泡的意思就是說,我在聽時,你都鬼吼鬼叫,說:「這

    是什麼歌,

    這麼難聽」然後最後也愛上他們,XD

    回覆刪除
  3. inky

    真的超愛先罵一罵

    自己又愛上

    你也喜歡傑尼斯了

    不要否認!!!!

    我也很愛清峰娘娘腔唱腔

    哈哈哈~~

    跟我一樣是公主幫的



    我期待你的包裹

    寄你做的便當來吧!!!

    12月了!!!

    回覆刪除
  4. 我有去~

    但是是星期天~

    星期六太冷了,有帶點陰雨~

    若沒做好防寒準備,應該滿痛苦的~

    頭可能會冷到掉下來~

    小應真的很愛罵~看標題就知道~媽滴~媽滴~

    ps.明明就說想姜姜,還不是照樣玩得一踏糊塗~

    回覆刪除
  5. 哈哈

    別緊張

    要耐心等待

    我會給你低

    嘿嘿

    你們幹麻聯合我妹一起罵我

    卑鄙

    BABY~



    嘿嘿

    想歸想

    還是要出去玩的阿!

    這樣才可以更快期待姜姜回來低

    回覆刪除
  6. 我沒有去ㄝ~

    但其實我也是喜歡聽樂團的啦

    我要"林曉培"跟"吳克群"

    "輕鬆玩"的也OK

    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酷喔

    我本來也要去的啦

    下次我一定也要去!!!

    回覆刪除


  8. 都不去啦

    站很久耶

    妳應該跟我一起瘋的啦 cc

    回覆刪除
  9. 花雕雞之夜我也站的很久耶~

    奇怪~我發現我最近站很多耶!

    就你們最爽,沒站到啥~

    不過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10.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晚上9:43

    那個路人還在阿柏面前發出...噗茲一笑!

    我跟小呆還以為阿柏認識勒,

    真的很好笑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奇怪~哪裡好笑?當事人覺得















    回覆刪除
  12.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7日 下午5:15

    還耍任性勒∼

    我真的以為是妳........女性朋友喔!!



    有夠經典的!



    哈哈(好好好...不好笑......噗!)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和熊寶貝的相遇還真妙



    懷念台北人的悠閒



    高雄人都沒辦法這樣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也有ㄑ看ㄟ

    不過是第二天

    人也太多了吧 

    草地很軟ㄟ

    穿有跟ㄉ鞋ㄑ 應該很想死~~



    蘇打綠的小情歌真ㄉ好聽ㄟ

    "女良"ㄉ很可愛



    其實第一天ㄉㄎㄚ也很讚

    但我要上班呀



    下次還會辦啦

    統一企業還真會賺錢呀

    ㄏㄏ



    我也寫ㄌ ㄑ給我留言

    回覆刪除
  15. 嘿嘿

    我超愛絲打綠 哈

    你的也不賴

    我的手環是綠的

    當天雨傘也是綠的

    很搭

    完全沒有講到演唱

    講到我的服飾 黑

    回覆刪除
  16. ㄟ~快點新文章

    不要以為背景換了

    就可以蒙混過去~~

    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