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congratulations





Jason 是個守法的外國人!



Jason From 澳洲,阿芬姐 From 台灣!

她們兩甜蜜死了,讓我羨慕死~



雖然我跟姜姜是遠距離,但小硬更佩服她們這對更遠的距離,

一個在北半球,一個在南半球,真的很適合唱林依晨的歌耶!



表姊跟JASON 是在旅行中相識,但並非一般人認為的那種關係,

她們是經過 Messager 聊天聊了半年後,才在一起的,遠距離的她們還是很恩愛,

每次都看到她們在視訊,然後小硬就會去跟jason 聊幾次,

nice to meet you!



這次去南投,找表姊一起玩樂,到了南投我們一起去賞梅,

梅花都沒開,一點都不寒冷。Jason先生看到梅花上的蜘蛛狂尖叫,

整個人包住頭,真的很不man,表姊還比較man,

總之看著她們兩的相處,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表姊常跟我說 Jason很包容她,所以她也要用包容的心照顧他,

很不錯的相處之道。



一月後,Jason 就要回澳洲了,畢竟來台灣找工作已經三個月,

他堅持不當英文老師,於是想找的工作又少之更少,另外一間公司

還不願意給工作證,沒水準!這次表姐說換她自己得做決定了,

Jason為她犧牲很多,希望明年表姊可以做好決定,往前走!



↓祝表姊許願成功。。



留言

  1. 哈哈

    是阿都阿

    我可以跟他溝通阿

    哈哈...自以為

    他們的混血寶寶應該會很可愛

    叫你表姐教我怎麼交到外國人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好玩耶!!!



    很敷衍的回應

    只是想說我有來看

    回覆刪除
  3. 你不可以小看阿炮

    說不訂外國人愛她那型

    哈哈



    我前陣子也ㄑ南投ㄟ

    我 ㄑ奧萬大 合歡山 廬山



    讚 天氣超好 空氣超好

    ㄏㄏ

    回覆刪除
  4. 是明新書院ㄟ!!

    我在那也花了不少錢許願

    =.=!!

    回覆刪除
  5. 欠扁ㄟ你流鶯其

    你可以溝通ㄇ

    亨亨

    回覆刪除
  6. haha 開玩笑的啦你

    幹麻這麼氣憤

    總之一切星期六見囉

    中午一點 deal!

    回覆刪除
  7. 還不賴ㄝ...

    我也有跟Jason講話with poor english

    一直很佩服遠距離的啦

    因為i can't

    祝福你表姊

    回覆刪除
  8. 那我祝福你跟阿將

    這對比起來不算遠的距離的戀愛

    也可以很幸福

    回覆刪除
  9. 哈哈

    jason 會說

    台灣人最強的英文就是

    My English is so poor!





    阿待人最好

    都會祝福我跟姜姜耶

    那我祝你們 萬事如意 哈

    很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