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花一百元黃金傳奇 DAY9





小硬明天的便當。

煮玉米、魚丸、火鍋肉片炒甜椒及薑絲炒絲瓜,很香甜喔!

小硬已經迫不及待趕快吃到明天的便當了。



今天又是寒冷的一天,沒什麼大事情發生,

星期六就要去清境了卻一點行程都沒有頭緒,大家趕快給我一些景點,

但我會去阿碰的網誌參考一下。



接著是今天的花費

早上睡太晚沒時間做早餐:奶茶+培根蛋吐司,不營養的早餐 (45元)

午餐:自己帶便當,有牛排炒甜椒、玉米、蔥蛋,同事稱讚我的牛排好吃,嘿嘿。( 0元 )

晚餐:煮了菜瓜粥【有魚餃、青菜魚丸、玉米、高麗菜等營養食材】(約25元)



留言



  1. 為什麼自己煮的東西都是0元

    你應該要去家樂福的要除以煮幾餐好不好

    要仔細一點算

    才會賺大錢

    快去

    回覆刪除
  2. haha

    好啦

    很不想耶

    麻煩死了

    還要找發票 亨

    回覆刪除
  3. 我發覺台灣很多食材 日本找不到耶!!

    是我沒找到嗎

    最近也想煮稀飯

    回覆刪除
  4. 我討厭絲瓜0分

    還有那個紅色的 0分

    玉米能接受 但卡牙 0分

    丸子可以 但只有一顆0分

    泛白白的 但太少 0分

    哈哈哈哈哈



    你很愛罵我北妻

    你很爛ㄟ

    北七 這個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0分便當!!!!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說妹阿



    這次ok了吧~~~



    看妳做的飯~~很ok喔

    回覆刪除
  6. hey

    你真的很厲害

    我是說省錢

    我現在的功力只到強迫不要花超過100元

    要是今天超過 就明天省

    沒原則 有彈性 哈

    回覆刪除
  7. 好吃~

    INKY煮的火鍋粥很好吃喔

    我本來要吃洋芋片就好

    結果他制止了我

    很貼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還不錯吃,下次煮給我吃

    回覆刪除
  9. 哈哈

    陳精靈

    那下依次你帶芋頭冰給我吃

    小呆不要給我通通吃完

    我會哭 亨



    阿妹

    好阿

    我超會煮低

    不過重口味

    你會罵我!

    回覆刪除
  10. 上面的總該是劉阿妹了吧

    自己說他們的暱稱像不像

    都有 IN

    哈...

    你煮給范姜吃的都黑媽媽的一片

    看起來不美味

    而且肉沒有味道啦~~~~~

    哈哈 吐槽你

    回覆刪除
  11. 你黃金日計停刊了嗎?

    回覆刪除
  12. 都25號了

    你還在這個便當

    應該要吃是聖誕大餐吧!

    結果破戒~~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

    停刊了

    因為24~26 媽媽去清境玩 哈

    整個不黃金~



    清境沒有聖誕大餐啦

    呆!

    回覆刪除
  14. 幹嘛叫我

    哈哈

    香腸去拿了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