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百元黃金傳奇 DAY8

又到了星期一,黃金傳奇邁進第二個禮拜,

這樣自己帶便當,省吃檢用的感覺還不錯,

其實姐說的對真的應該不要存死錢,而是去開拓自己的財源,

例如多幾張證照,或是多一些語言能力,小硬很羨慕羊咩咩與ㄉㄨㄞ可以

這樣認真的朝著自己日本夢想邁進,或許有點艱辛,但你們還是做到了不是嗎?



小硬也秉持著向前進的心情,好好的存著錢,

存錢或許很難,但只要擁有跟減肥一樣的心情存錢,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是唄是唄~



20061218 吃的物

早餐:姜姜買的杏仁茶+范姜爸爸公司的麵包

午餐:蘿蔔糕2片+客家粿 ( 共30元 )

晚餐:自己煮的烏龍麵 ( 0元 )



留言

  1. 吃烏龍麵沒等我啦...

    嗚嗚嗚~

    我帶了芋頭冰回來

    一起享用吧(明明冷的要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DAY8了啦



    你稿錯了

    大姊講的真的很有道理

    開拓自己的財源

    所以我有乖乖去補習

    回覆刪除
  3. oㄟ

    我還沒做到阿!!

    哈哈哈...

    只是 六千元的補習費 很痛耶...



    薪水超少的工讀生!!!

    還要補習費 教材費(CD 雜誌 哈哈哈)



    爛!

    回覆刪除


  4. 你很乖

    有改掉

    這樣我每天來看就有值得了

    很好很好

    留一點芋頭冰給我吃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沒有任何證照

    你快去考

    考完送給我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最好考完送給我

    那你烤地瓜給我

    公平交易

    回覆刪除
  7. ok呀!!!

    你吃完在將江面前放連環屁

    回覆刪除
  8. ㄟ~~你都說

    我網誌記流水帳

    結果你的

    還不是變相的流水帳

    亨!!!

    快點變富婆啦!!

    請客請客!!

    回覆刪除


  9. 請闢

    你這個客家人

    比較彄

    所以換你請!

    回覆刪除
  10. 客家人比較摳

    你再說一次...

    以後不準用我的蛋

    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