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百元黃金傳奇 DAY5

星期五了耶

是個 GOOD DAY!

領了薪水以及姜姜也回來~



所以我的心情整個很開心喲!

馬上就來稟報我的省錢計畫



早餐:蛋餅+奶茶 →不營養 ( 30元 )

午餐:公館掛包( 40元 )

晚餐:跟姜姜去逛饒河夜市,好害羞,吃了藥燉羊肉與滷肉飯合吃 (50元)

            路上又買了一根鮪魚香腸,好吃極了 ( 30元 )



Total:150元 ( 多了50元 )



星期日小硬會總清算低

看看一天有沒有平均一百元喔~

敬請期待。

留言

  1. 原來就是這樣

    難怪我回台北沒半個人在家

    打給你也不接

    機車

    我也想關心你一下啊

    回覆刪除
  2. 天氣真的很冷也

    我想去吃烏來的一碗小羊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