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花一百元黃金傳說 DAY3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被車撞到,而我的小50 要花個我ㄧ千多元,

不爽啦!害我的一天一百元整個 BROKEN!SHIT

害我有點想聽姜姜的忠告,把我的小50丟掉,換台腳踏車,

冬天騎腳踏車好像還挺浪漫的吼!



不過繼續來我的一天一百元紀錄,因為我的摩托車還不知道修幾多錢,

明天拭目以待吧!



20061213 紀錄

早餐:因為要參加公司健康檢查,要抽血,所以沒有吃早餐 (0元)

午餐:肚子餓翻天了啦,吃了一碗甜不辣很美味 (50 元 ) ┼ 柳橙汁 (15元)

晚餐:煮了烏龍麵跟室友一起吃 (0元)


Total:65元



P.S 明天午餐煮了炒飯便當加兩根秋葵。



省錢的日子才進入三天,有一種充實的感覺喔,

省錢也要吃的很健康,這樣才是上班族的生活,

讓自己活得更簡單,另外大家也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晚上真的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很傷,與大家分享一篇健康新聞囉!



男性前五大好發癌症依序為肝癌、肺癌、結腸及直腸癌、口腔癌、胃癌;

女性為乳癌、結腸及直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213/5/7yb4.html

留言

  1. YA~

    晚餐部分我都有受惠

    而且有心不甘情不願乖乖洗碗



    謝謝INKY

    目前我愛你

    回覆刪除
  2. ㄏㄚˊ

    小心耶!!!

    台灣交通真可怕

    騎腳踏車也危險

    我在日本也都騎腳踏車

    你自己好好保重

    平平安安來日本看我

    回覆刪除
  3. 是阿

    我也很想買一輛腳踏車

    下次我們一起去買啦~

    浪漫?!

    闢啦...你不要被機車芭芭芭芭...

    下雨最好你想期啦!

    但是,...

    你的破50真的可以換了啦

    跟我破100一起吧!

    哈哈...



    還有

    昨天 我花了...20+20+13=53

    超省的!依然坐到景美 走路回家...

    贖我cd的錢!!!!

    回覆刪除
  4. 你搭捷運啦

    明明就很方便

    只是捷運花的錢會比騎摩托車貴喔

    這樣省錢的觀念

    希望你影響到你的室友精靈小咪咪

    讓她也可以多存點錢

    明明住外面也可以很便宜的

    加油

    我支持你

    哈哈哈哈ㄚ

    要大笑

    我有看

    回覆刪除
  5. 後∼

    臭呆丸

    都亂叫我小咪咪

    (雖然也是事實...哎...)



    你假笑

    我看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愛秋揆

    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吃吧

    只要趟一下詹個醬油膏就是人間美味了阿

    哈哈

    回覆刪除
  7. 妳買腳踏車又要再多花錢啦



    愛花錢的上班族



    哈哈





    我是節儉的學生

    回覆刪除
  8. 從你家走到捷運站你都可以鬼叫了

    你? 騎腳踏車? 從新店騎到公館?

    你大概騎到捷運站 就棄車去搭捷運了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

    想太多

    當然是騎腳踏車到七張捷運站

    並不是其道古亭 您會錯意了 嘿嘿

    回覆刪除
  10. 我昨天花140



    沒有破我新調的幅度



    不過今天可能要破表了



    因為要去喝下午茶

    回覆刪除
  11. 你如果在台北

    騎腳踏車被我遇到

    我一定會狂按你喇叭的啦~~

    真的很討厭那些在台北騎BIKE的人

    可以去景美河堤騎阿~~

    硬要在馬路上裝悠閒

    明明是塞車+上班時間

    還給我大辣辣的奇在正中央

    沒撞死他就不錯了啦!

    好!我言重了~~



    ㄟ!我也要省錢了!

    最近變胖~~

    但看起來還是瘦!

    回覆刪除
  12. 你又撞車

    你怎麼啦

    哪台車又這麼倒楣被你撞到

    哈哈...你知道我開玩笑的

    我早就叫你換車了吧

    你這樣繼續騎很危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