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花一百元黃金傳說 Day 2





看完了愛在聖誕節日劇,我已經看了快要八百次了,好感動呀,

而日劇夫婦,真的是一齣教導女生如何發現老公或者男朋友外遇的特徵,



1、一定要檢查手機簡訊,假如另一半手機突然用按鎖或者是常常放在身上不給你看,

真的是很可疑。

2、例如平常都會回來吃飯,但最近卻藉故假裝工作很忙,不回家吃飯,也是很可疑。

3、平常一點都不浪漫,突然對你浪漫的要死,還講一堆有的沒的花言巧語,也是要注意一下喔。



以上只是僅供參考,不見得每一條都準,但有空還是可以抓抓看另一半有沒有偷吃,

免得被矇騙的很開心喔。



嘻嘻

小硬來稟報我的省錢黃金傳說



20061212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牛奶(因為是之前買的麵包跟牛奶,0元)

午餐:牛排紅黃椒+秋葵+玉米 DIY 便當 (食材是用人家送我的禮券買的,0元)

晚餐:與阿如一起分享牛排+麵包(0元)




叫我省錢大王,吃的很健康也省的很開心,希望可以這樣持之以恆喔!



再過幾天,我低姜姜就要 COME BACK TO Taiwan,

回來想要跟你一起吃牛排、水煎包、雞排、牛肉麵、日本料理,

我通通都要跟你一起吃啦!



喔該一哩,快點來找我唄!

留言

  1. 我覺得你都在欺騙自己

    明明都有花到錢

    之前買也是買

    像黃金傳說一樣

    仔細計算每份錢



    我支持你!!!!

    但是你要跟江將去吃那些東西

    我很忌妒!!!!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晚上去到了一間黑店

    我只夾了三樣東西

    我心想 頂多50多吧...

    結果我說

    老闆 多少

    他說

    90



    阿阿阿阿阿阿

    靠邀勒



    我不會在去了!!!!!!



    害我昨天花了 24+90=114

    SHIT!!!

    虧我早午那麼省 還澇屎!!(便宜沒好貨||||)



    還有

    你都不支持我的娛樂百分百啦...

    都不來我那學日文的

    哈哈哈

    亨!

    回覆刪除


  3. 你的照片是以前的

    被我發現了



    而且你跟將將出去

    你的100元傳說會失效



    而且上次我有看日本節目有關於抓外遇的

    有一則超好笑

    是老婆覺得老公很久沒跟他做了

    就覺得他有外遇

    給你參考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炮越來越開放耶!!!

    你們一起來日本啊!!!

    很適合

    inky去旅遊

    阿炮來開放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放棄了啦



    我決定把我的額度調高到150


    回覆刪除
  6. 都是我家裝潢,害我開始負債~

    同時也開始節儉的生活~

    上班很忙碌~有時侯回家才發現....我只吃了早餐或只吃了中餐~



    這故事告訴我們,上班很越忙,負債會還越快~

    回覆刪除
  7. 哈哈

    一專

    妳是指阿炮來....拍a片 哈

    銷售量很高



    艾蜜莉!

    吼 你也太快放棄了喔

    醬不行,你是學生耶



    rainbow 什麼叫做上班很越忙

    講什麼文法阿你 亂教小孩子!

    你加油啦

    雖然我不能借錢給妳

    但是希望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哈

    一起努力唄

    回覆刪除
  8. ㄟ 阿炮也是有他的市場

    有個成語是什麼

    不容小覷!!!!

    回覆刪除


  9. 腳踏車少年是誰阿

    感覺他是在講我的壞話耶

    不要拿我循開心

    欠扁

    回覆刪除
  10. 等將將回來

    你都要破供了啦

    吃那麼好

    哈哈

    叫將將請客

    那我也要去當陪客

    回覆刪除
  11. 好想知道腳踏車少年是誰喔~~

    回覆刪除
  12. 真的

    我也好想知道喔

    你猜猜看是誰ㄚ

    回覆刪除
  13. 我猜是

    羅大律師什麼的

    因為我不認識她

    不過他去阿泡那留了將近20篇一摩一樣的流言

    讓我覺得是他



    不然就是阿屋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