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種感覺





好奇怪喔,距離遠好像就會怪怪的,

好像是自己怪怪的,每次你要回來台灣之前,我對你的耐心就會用光光,

怎麼會這樣呢?



本來就是一個沒耐心的人,

吃飯總是十分鐘吃完,

早上起床裝扮也老是一下就裝扮成功!

工作不愛拖拖拉拉的,馬上就要解決,

就是這樣沒耐心!



不想這麼快從情侶變家人,

也不想因為距離而感情變淡,

在一起一年多,也希望可以多點熱情,

但好像被磨掉了,怎麼會這樣啊?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若老是這樣不見面,我想熱情很快會不見吧?

我想是自己的問題,變的不太愛講話,變的不期待你的電話了,

我想這只是一種倦怠感,馬上就可以恢復的!



最近看一齣日劇『夫婦』,

愛很久的老公,真的像當初交往的男友那樣讓妳怦然心動嗎?

你深愛的老婆,真的像當初交往的女友讓你那樣呵護著媽?

結婚不一定等於得到幸福吧?

真正幸福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人,給你浪漫、歡樂、開心著笑著的那個人。

留言

  1. 呵呵~

    我也會怕ㄝ

    我是男的啦



    但是~

    當你遇到可以走一輩子的對象時

    就算變成家人

    你也會愛他的

    這真不容易

    所以要好好珍惜喔

    回覆刪除
  2. 夫婦...

    我也要開始看了!

    但是...

    沒時間看

    你幫我路下來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凌晨1:54

    小應,真的很愛罵耶!

    一直罵!一直罵!

    這樣會把將將嚇死啦∼

    他會不敢回台灣啦.....

    回覆刪除


  4. 肥皂愛牛丸

    你叫屁

    幼稚鬼!

    我哪裡罵了ㄚ

    我明明好好的寫一篇 哈

    回覆刪除
  5.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下午5:25

    我不要愛牛丸啦!!

    我要正名∼我是....愛....呆....丸∼



    不然,我會有殺身之禍!

    妳知道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晚上9:44

    下次要收門票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媽咪!!!

    謝謝妳唷~~~你無聊可以找我媽聊天啊!

    不然傳個簡訊給他

    你有他號碼

    我說真的



    很期待你來日本探親



    也很想妳!!!!!!

    回覆刪除
  8. cc

    兩位媽媽互相見

    一個兒子有夠賤

    劈腿兩媽炫不炫



    故意要押韻

    亂押韻

    cc

    回覆刪除
  9. 幹嘛數來寶



    尾牙要表演喔?

    回覆刪除
  10. HAHA

    我們公司尾牙

    是請拍片的萊幫我們拍電影

    然後尾牙播放

    屌不屌!

    回覆刪除
  11. 是很有錢!!!!

    你請世新的人續幫你拍呀!!!

    靠學姊關係壓榨學生

    你背景是配合聖誕節嗎?

    回覆刪除
  12. cc

    是ㄚ是阿

    ㄇㄟ哩快莉絲嬤私

    回覆刪除
  13. 媽咪 我要問你電腦問題啦!!

    HELP ME

    回覆刪除
  14. 山下智久

    你會中文哦

    真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用山下智久啦

    亨~

    哈哈哈!

    我不爽啦!!!!



    杉嚇炙灸!

    回覆刪除
  15. 我下載的軟體都是試用版

    揍人耶!!!!!

    好難喔!!!!!

    哇啊!!!

    山下智九來你這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