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樣也不錯!


可以這樣揹著腳架,不甘願的走路也很不錯

可以這樣在太陽底下,嘟著嘴巴被你拍,我很幸福


明天你又即將啟程了,這是又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短短的十三天,你給我好多快樂,陪著我到處跑,


下次見面就是2007年,沒有一起跨年的第二年

辛苦你了,跨年還得在大陸過,不准去酒家跟小姐跨年喔~


本小姐也要回屏東跨年兼避寒!

留言

  1. 哈!! 你這臭臉 真難得見到

    你回屏東要小心

    聽說還會再來第二次地震

    可怕捏~~~



    還有

    回家避寒前

    我的包裹啊~~~

    不然我快凍僵了!!!!

    回覆刪除
  2. 哈~~搞笑耶

    還跟酒家小姐跨年

    放心啦

    你家姜姜會跟你電話連線跨年的

    如果沒有....

    那電話給我 我幫你扁他



    都是被你那句"跟酒家小姐跨年"害我浮出來

    不然本來想一直偷偷看就好 :p

    回覆刪除
  3. ya 最可愛的 linlin 來了

    我的卡片有沒有好笑拉

    一直很在意到底有沒有寫的很真誠

    畢竟我這個人很愛搞笑→其實也還好



    拜託

    姜姜都去住旅館了

    誰知道他會不會去酒館 哼

    他酒量還挺大的勒!



    你要常來

    我需要你 哈 來衝人氣~

    回覆刪除
  4. 好哇!!!

    再說一次感謝你嘍!!!

    真是麻煩妳了~~~



    你來日本我再好好款待你

    啾~~

    回覆刪除
  5. to 腳踏車少年

    流鶯其這種臭臉還艇常見的阿

    哈哈

    他是不是都不敢對你發脾氣阿

    回覆刪除
  6. inky臭臉出名我知道

    我是指這種扭嘴的少見



    他會對我大聲吼叫

    但仔細想想倒是真的沒對我發過脾氣



    from:腳踏車本人

    回覆刪除
  7. 嘿嘿.......

    降是幸福的啦



    一定要說服你爸爸讓你出來喔

    都安排好了說

    YA

    回覆刪除
  8. 有啦~

    卡片很不賴,字很漂亮,圖也很可愛

    謝謝ㄋㄟ



    祝你回家過的悠閒愜意啊

    新年要給他快樂喔 *^^*

    回覆刪除
  9. 嘿嘿嘿

    你厲害耶哈

    我真的會寄喔!



    狗屁啦

    琬菁,我最好有生你的氣

    你去撞牆啦!



    哇塞

    腳踏車本人

    你曝光了耶 恭喜妳



    ya!謝謝阿如支持

    我愛你一輩子,比妳男友才愛



    謝謝 linlin

    住你跨年快樂

    快出去玩

    以及吃大餐喔

    回覆刪除
  10. 你很幸福的啦

    看看跟你長得很像的陳性魚

    哈哈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11. 我看你 下一張就笑了吧

    不要騙人了



    哈哈



    新年快樂阿



    我家沒網路 所以只好今天說

    回覆刪除
  12. 理阿待

    你以為像陳姓魚 我會開心嗎

    像他我應該會衰吧

    而且我老公要被關了

    這樣我開心嗎 哈哈



    嘿嘿

    sammi 感謝你

    你根本是在台南

    還騙我沒有網路

    我要跟小亦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