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煩了





不耐煩了。

不想去處理任何一種關係,

突然覺得公司的同事關係,好像挺單純的,

不像情人,要小心翼翼的講每一句話,

或者是情人間一定要有話講才有情侶的感覺。

我今天又在生氣了,沒為什麼,只因為你說幹麻一直講話重複,

我就任性了,因為我不想想任何話題,只想聽聽你在幹麻而已。



公司的同事情誼關係,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頂多彼此黏七個小時,可將好個性顯現出來。



朋友情誼,好像也要處處照顧,才能長久,

我不喜歡跟朋友吵架,但或許有時候我的話讓人聽起來會挺不在乎的,

我知道,但好像也無法改善,這就是劉小硬還應該要學習在乎的地方,

我想我會好好想想如何在乎朋友之間的情誼吧!



After all,精靈

我希望你待在台北,永遠

跟我住在一起

妳個性很好,我很喜歡,真的!

但我希望妳的未來更好,更可以找到相處一輩子的另一半,

我由衷祝福,但更希望你可以學習在台北過的更充實,

因為你回屏東,我會想念妳跟我出去吃美食的情景、一起吃鹹酥雞的肥豬樣。

留言

  1. 好噁喔~

    生平第一次

    感動落淚

    原來!

    淚水不只在難過的時候才飆的出來的



    哀~

    你這個女孩兒

    明明再過兩年就要嫁到桃園了

    在台北

    已經找不到讓我生活的目標

    每天盲目的過日子

    真的會瘋掉

    只是想換個環境.換個目標...能換多少是多少

    從新開始

    (雖然我很喜歡跟你住一起.很喜歡同事們.朋友們.喜歡去學跳舞.

    喜歡去吃美食.喜歡亂花錢弄頭髮.喜歡搭捷運迷路.....)





    跟你同居那麼久

    好像也很習慣

    一下班馬上跟你分享所有事情

    我批哩啪拉的講不停

    而你總是會免不了當我的垃圾筒傾聽我

    在你面前笑過.哭過.ㄎㄧ孝過...

    好像是彼此生活的見證人

    (但通常會假笑兩聲敷衍我被我發現...哈哈)

    住在外面有這樣的好麻吉

    真的很拉ㄎㄧ



    未來未知數不知變掛多大

    但至少已經認真在省思自己

    不管最後去.留台北

    謝謝你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YA




    回覆刪除
  2. 那來找我算吧

    五百塊給我

    我來



    很羨慕你們有這樣的革命情感

    要一直這樣喔

    所以

    並不是只有情人

    才是全部

    精靈要學到喔

    回覆刪除
  3. 蛤...

    什麼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回花蓮就那麼多事情改變囉

    還是原本就已經打算好了

    齁優

    每次都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

    阿呆

    精靈會說 妳不懂啦

    學她的語氣

    我會盡量絆住她的



    阿碰

    妳別緊張

    沒這麼誇張啦 嘿嘿

    回覆刪除
  5. 那我勒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算命!

    但一次五百好貴...

    但是

    換句話說

    我的命才值500

    也太廉價了吧?!

    哈~

    回覆刪除
  6. 好阿 你跟我去~

    只是

    他如果說不好

    我還是會去阿...哈哈哈



    那還要算ㄇ?!

    回覆刪除
  7.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凌晨2:00

    台北有好多好吃的美食,

    好多夜色很美的天空;

    更多數不清且隨遇而至的展覽與演唱會...

    也有很棒的人文氣息。

    如果說這些都不能留住妳的話,

    我只好使出殺手澗....

    我要說實話∼



    台北,有妳看到就會流口水的誘惑!

    沒錯!就是.....帥哥∼

    怎樣,捨不得回屏東了吧...



    哈哈,就知道妳是A茹....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這招很好笑ㄝ



    看到你們降恩愛

    真的很開心喔

    我也會順其自然的

    原來~很多事情都不能強求

    現在懂了啦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想在看李棠華?

    可以嗎?

    哈哈



    你快點找帥哥

    給他玩 哈





    肥皂愛牛丸

    我真的也覺得你們這樣很恩愛喔

    拍拍手

    但要載我們出去玩

    不要自己再那邊黏

    這樣a如就不會想回家了

    回覆刪除
  10. 肥皂就是愛呆丸∼2006年12月6日 下午5:23

    To 阿茹:

    我就知道!只有帥哥治得了妳!

    不過,真的很希望趕快看到「生龍活虎」的妳喔∼

    To 小硬:

    李棠華,可不是隨便表演的!

    那是要由一群默契很好,

    且相處氣氛愉快,才可以出神入化的演出,

    妳懂我意思吧!!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快樂的生活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