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挺有 style 的!





pic:這樣還挺清純的



最近過著充實的生活,上班很忙碌,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完了,每天就是忙忙忙,

要做的 Task 一大堆,要記的規則一大堆,要小心的事情更是一大堆,

不過有一堆好玩的同事,也是挺不賴的,雖然我們呆在小房間,

有一點點烏雲密佈,不過大家一起烏雲真的很好玩。



下完班,走走路,涼涼的風,我愛~

走到得意麵包店前,迫不及待想將所有的全麥吐司搬到屏東的家,

給媽媽好好品嚐一番,在這邊分享一個小常識,也就是媽媽懷孕時,

假如常常吃全麥製品,可避免女兒得乳癌!



Wonderful thing!



最近小硬家興起了一陣養生風,

早睡早起精神好,11點一定要睡覺,因為要養肝,不然你的肝會默默的抗議,

要多吃蔬菜及七種顏色的蔬菜,假如吃不到七種,也可以吃五色蔬菜

白、黑、紫、黃、紅、綠

分別是白→燕麥,黑→木耳,紫→茄子,黃→地瓜,紅→番茄,綠→花椰菜等

大家要好好的養生!知不知道?



回到家,看了女王教室以及鬼鄰居,看鬼鄰居時,

我跟室友愛機機叫,一直很怕鬼出現,但又愛看,好可愛個室友生活,

晚上看完日劇,開始我的蔡依林舞蹈運動時間,小硬自己呆在房間狂運動,

飆汗真的很爽,我超愛飆汗,不愛飆車!



總之,這樣的生活還不賴,i am love'it ~

留言

  1. 蔡依林舞蹈運動時間



    哈哈...好難想像喔



    真想學一下



    不過跳到一半我應該會爆笑出聲吧

    回覆刪除
  2. 你很愛拿清純照片來騙人耶

    明明是歐巴桑一枚 哈哈

    回覆刪除
  3. 艾蜜莉

    你笑什麼

    是我嗎

    唉呀呀呀呀 飛也似的逃跑~~~~



    臭阿心

    你真的很愛給我講出來

    你應該也邁入歐巴桑了吧吧吧吧

    回覆刪除
  4. 我都很難打進你跟迪柏爾的養生圈理

    因為我都亂吃

    謝謝你的有機豆漿



    看鬼鄰居時

    我很厲害猜到劇情

    但還是沒看到結局啦

    回覆刪除


  5. 你很爛

    最後一集

    超刺激的

    而且偷偷告訴妳

    你回去的星期五

    我們倆開始不養生



    因為開始大吃炸機

    爛不爛!

    回覆刪除
  6. 我很養生啊

    早起 睡午覺 吃素 傍晚騎腳踏車

    回覆刪除
  7. 你們給我偷偷過室友生活

    沒有邀請我

    我只好躲在角落畫圈圈

    ㄟ...

    很熟

    回覆刪除
  8. 你們給我偷偷過室友生活

    沒有邀請我

    我只好躲在角落畫圈圈

    ㄟ...

    很熟

    回覆刪除
  9. 使帶耳歸使帶耳



    你還是沒有瘦下來



    以上

    我有照您的吩咐來看你的文章了

    請笑納



    哈哈哈哈哈 那<----笑納





    再會

    回覆刪除
  10. ㄉㄨㄞ兒

    你真的好養生喔

    我佩服

    瘦歸瘦

    但養生

    羨慕!



    阿碰

    你是再熟什麼意思低?



    阿屋

    我收納了

    你的哈

    谷掰 see you!

    回覆刪除
  11. 好好笑喔

    我媽媽都會幫我準備養生的食物

    但我自己都沒有好好睡覺



    不管了啦

    回覆刪除
  12. 你有變瘦ㄉ感覺ㄟ

    恭喜



    大屁股變小屁股ㄌ

    呵呵



    有清純到

    回覆刪除
  13. 你真的很養生也

    晚上上線都看不到你



    上次在拍賣看到賣地瓜

    馬上想到你

    我們來團購

    要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