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的美食報導:台北中國牛肉館





中國牛肉館



住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1號

今天是日曜日,也就是星期日,這幾個月跟我的室友 Deboer 相處的很開心,

小硬決定今天帶他去吃頓好吃的牛肉麵,也是他夢寐以求的食物!



接著就不囉嗦的開始介紹起美食囉

今天來到的是以前精靈常常帶小硬去吃的一間好吃中國北方美食餐館→中國牛肉館



我們點了以上四道菜,加一道小菜皮蛋豆腐,另有斤餅,忘記拍照,

卻是我覺得是這一間最好吃的食物,吼!下一次一定要記得拍~



接著一道一道的介紹好吃美食!

第一道為被挖了一口的玳瑁合菜

裡面含了許多豆芽菜、豆芽、韭黃等蔬菜,蛋皮煎的酥酥香香的,

當你夾起蛋皮跟裡面的蔬菜一起搭配,真的很美味,也很養生!







玳瑁其實是個龜類,真有趣!

可能是此道菜上面帶個蛋皮,有一種烏龜的感覺吧?真逗趣



第二道為花素蒸餃

忘記拍橫切片給大家看,這一道也是個養生蒸餃,

裡面包含木耳、香菇、冬粉、韭菜等,

內餡的料都切的細細的,內含一點油,一口吃下花素蒸餃,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記得來中國牛肉館,必點之菜色之一!







第三道 紅燒牛肉麵

讓我噴火的一道菜,真的是辣的很有勁,敢吃辣的人歡迎來品嚐一番,

牛肉幾乎都為結實的肉,少肥肉,麵條更是Q中帶嚼勁,湯頭很香辣,

Debore 吃的很開心,但不嗜辣的我開始喝起了蘋果西打,消消辣味,

最後我變換口味,將辣牛肉包斤餅帶著吃,牛肉居然一點都不辣,

我想應該是湯頭上服的辣油讓我是欲罷不能~



敢吃辣的我推薦此菜色喔~

下一次一定要點個京醬牛肉絲,我想包著斤餅,應該別有北方風味吧~

斤餅也是小硬推薦的好吃菜色之一,歡迎來吃吃吃啦!




留言

  1. ㄏㄚˊ

    真的很傷心耶!!

    之前在台灣說什麼要請我吃飯

    都講假的



    SO SAD!!!!!!!!!!

    回覆刪除
  2. 下次也要帶我去喔

    不然我不去找你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吃啦

    哈哈

    愛哭愛對路

    回覆刪除
  4. 你很件ㄟ

    完全忘記

    花兒....



    亨。

    回覆刪除
  5. 我超喜歡花素的啦

    還有包餅兒



    呆一斯ㄎ一

    回覆刪除
  6. PHOTOSHOP借我...



    好不好

    你應該不會想埋沒一個藝術家吧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的室友到底是誰阿

    怎麼都一直換來換去的



    還是你的網智更換最快

    幾天沒來就好多篇

    哈...

    回覆刪除
  8. 沒對過啦

    你記錯人了啦

    好難過喔

    屋屋屋~~

    回覆刪除
  9. 妳也沒帶我去吃過東西



    室友換人囉

    回覆刪除
  10. 妳會不會太嚇人



    我下個月給妳拉~~~月底



    很愛哇哇叫內



    我是想回屏東阿~~~

    大前天爸來找我~~厚講很久 我在上班ㄟ

    我對他超有耐心的聽完才叫他回去


    回覆刪除
  11. 好阿

    給我

    嘿嘿

    我身體很差

    生病了



    不過你有聽巴巴講話

    很好

    加五分!

    回覆刪除
  12. 我最近被鬍子桑挑作文毛病,挑到要抓狂,所以我也要來挑你的。



    「第三道 紅燒牛肉麵

    讓我噴火的一道菜,真的是辣的很有勁,敢吃辣的人歡迎來品嚐一番,

    牛肉幾乎都為結實的肉,少肥肉,麵條更是Q中帶嚼勁,湯頭很香辣,

    Debore 吃的很開心,但不嗜辣的我開始喝起了蘋果西打,消消辣味,

    最後我變換口味,將辣牛肉包斤餅帶著吃,牛肉居然一點都不辣,

    我想應該是湯頭上服的辣油讓我是欲罷不能~

    敢吃辣的我推薦此菜色喔~」



    根據鬍子桑的批法,他會這樣批。((圈起不嗜辣三個字)),((再圈起敢吃辣三個字))

    旁邊寫上,「邏輯不對。」((再把整大段圈起來)),寫上「句子太長。」


    回覆刪除
  13. 喔,對了,忘了說。



    我也好想吃 ><....真餓。

    回覆刪除
  14. 感激阿祺祺姊姊 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呵呵 我休假日回來 我們還是要安排美食之旅

    姜姜阿茹也一起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