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 high vision】挖去電頭毛了





PIC:小硬的電頭毛,美吧美吧



夜黑深高的一天,小硬籌備燙髮已經快籌備一年多了吧,都換新東家了,

才開始想燙頭髮,燙頭髮總是令人又愛又恨,不是燙的很醜,就是燙的美翻天,

而我是屬於後者!



問過了同事、秀雯,我想她們一定被我煩的要死,因為我老是在網路找髮型,

然後問她們,HIGH VISION 燙的出來嗎?設計師好不好?我長髮大概要多少錢

...等等問題,要是我被問,應該會煩死吧,於是來寫一篇美髮誌,

讓大家了解我的美髮店以及價錢、過程等等,讓你們一飽眼福。



調查一年多,我選擇的 Salon 店是中山站衣蝶附近的『high vision』的 Yuli 設計師

,會選擇 Yuli 的原因是,之前同事都給她燙,而且燙起來好美,既然有背書,

便會燙的很安心。



小硬中午十二點進門,直到八點才走出來,你看看我花多少代價在這顆頭上,

一定要水的啦!一開始先幫我洗頭,洗完頭之後 Yuli 直接跟我說我的頭髮髮質很差,

不適合冷燙,其實小硬很相信我的設計師,相信他會給我一顆 Fashion 頭,

於是就聽她的燙了『電氣燙』,跟市面上的熱塑燙很類似,接著我拿了一個 日本髮型 

詢問她是否可以做到,Yuli 很豪爽的說 OK!



接著開始與燙髮助理【酷似小隻的周杰倫 LEO】討論我的捲度與髮色,

其實他跟我相處的時間反而比較久,坐了八個小時中間,感謝ㄉㄨㄞ兒贊助五個小時

陪小硬媽媽燙髮,還跟我聊了很多天,讓我的時間過很快,去日本要開心喔你!



鏘鏘鏘鏘,過了反覆的捲髮、染髮、洗髮等步驟,我的美髮終於出現了,

還有兩個御用助理來幫我烘頭髮,其中一位很認真的教我如何烘頭髮,

包括要在頭髮七分濕時抹上乳液,開使用手指由內往外捲,再放進罩烘裡烘烘烘,

小硬也很認真的學,這幾天烘的還挺成功的,用出來的髮捲很像電棒燙的捲,很自然,

我很喜歡 YULI 老師以及 LEO 助理的認真,這麼用心呵護我的頭,

我會每天好好烘頭髮,烘出爆炸頭,讓頭髮美的勒!



價錢

電氣燙長髮 5200元

染髮             2400元

加起來打七折,約6240元,Yuli老師有送烘罩跟乳液喔,超棒的。

留言

  1. 我染頭髮只要30分鐘耶.....

    小硬變成獅子頭,還自己裝上菜,不改你的蠢硬風格= =

    不過你寫得那麼長,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很美很美

    美死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果然贏了

    超貴

    我趟5000就被罵死(但我還有加染髮)

    但換個髮型 good

    回覆刪除


  4. 你頭髮這麼少又這麼圓

    當然好染 哈

    你真的知道我在假裝上菜耶~



    精靈

    ya

    感謝你

    你的也美【假裝稱讚!】



    寶林

    你都沒說美



    都只說換髮型好

    給我大聲說出來喔你!

    回覆刪除
  5. 快阿~快阿~

    快來唱歌~順便炫耀新的髮型~

    看來這錢花的有值得~

    女性的消費能力果然遠高於男性~

    所以鎖定女性消費族群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敢花耶

    不過我對小隻周杰倫比較有興趣

    那裡剪髮貴不貴

    yuli是幾號啊?女的喔?

    那我下次找你去

    呵呵

    回覆刪除
  7. 剪髮一千多的樣子ㄟ

    不過可以去護法 哈

    狠濫

    可以阿

    但一定要燙頭髮才可以給小隻洲捷輪燙

    回覆刪除
  8. 我可以剪62次頭髮

    加買一碗 阿q桶麵+滷蛋



    ok的

    回覆刪除
  9. 巫老闆..你剪頭髮真便宜

    我都只能剪28次而已

    連一包王子麵都買不起...輸了



    你的頭真的很nippon...

    回覆刪除
  10. 好好喔 花大錢燙頭髮...

    我怎麼只有一顆歐巴桑頭啊....

    回覆刪除
  11. 美呆了啦你



    真的很好看喔

    值得啦

    我也有貢獻ㄟ

    髮型是我幫忙你印的喔

    哈哈

    可是真的坐好久喔

    為什麼可以打七折啊

    回覆刪除
  12. 阿屋

    你真的

    我想換算成滷肉飯

    你應該可以吃三百碗耶

    快去世是看

    而且你頭髮沒很好看 over





    無家榮

    你也去燙

    變女人

    我害怕 哈



    阿雅

    等小寶長大

    你再去用頭髮

    結果你頭髮都拖地了



    阿呆阿呆

    忘了告訴你

    阿如根本沒拿髮型給我阿

    你罵他

    哈哈

    但謝謝你的愛心

    我愛你



    是八折

    因為我是VIP



    RAINBOW

    忘記回你話了拉

    美吧美吧

    唱歌再說

    畢竟我是有家室的人

    你懂滴

    回覆刪除
  13. 阿阿.........是很漂亮阿

    可是好敗家唷......真是大手筆.....

    你中彩卷了嗎?........




    回覆刪除
  14. haha

    沒中拉

    我已經很久沒大花錢了

    你問問大家阿

    快問 哈!

    回覆刪除
  15. 加起來打七折,約6240元...

    我今天去costco血拼了一個月的食物也不到五千元= =

    你下次挑戰穿著PRADA的惡魔好了

    回覆刪除
  16. 很美阿!

    但很貴!

    我好餓喔!

    都沒錢吃飯了~~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要看你的新髮型

    走吧

    一起去吃飯

    我的時間不怎麼寶貴

    所以隨時都可以

    回覆刪除


  18. 有好看媽

    我想看拉

    哈哈

    我不要穿普拉搭拉



    好啦

    我賞你『十元』哈

    你餓屁

    去跟你巴巴要錢阿



    哈哈

    也太不寶貴了



    為了給你看美髮

    我約你約你

    回覆刪除
  19. 小硬你很機車

    結果我們為了你連飯都沒有吃

    小孩也沒抱到

    你要負責拉你



    正在家裡丟一卡車一卡車的東西

    回覆刪除
  20. 哈哈 自己作三D笑果 還拍頭頂 蠢死了

    貴死人 重點是太久了吧

    不過真好看!

    回覆刪除
  21. 哈哈



    不要這樣麻

    還把我這邊當起了留言板

    哈哈



    謝謝 ching

    感謝你

    今天要拿麻油跟小魚乾耶 cc

    回覆刪除
  22. 那個小周捷倫會不會愛上我了?

    媽咪你還是可以跟我聊天 好不好

    用msn講電話很方便!

    回覆刪除
  23. 好哇

    我ㄧ定會跟你聊天低

    拜託

    小周捷倫的確愛妳

    因為你走之後

    我都不想跟他講話了

    回覆刪除
  24. 天吶,我在找好的設計師,居然誤闖了你的部落格,不過這篇也過期太久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