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病





pic:這張代表我腿超長



女生,總是為自己的男人犧牲奉獻,某一天,小辦公室聊開了,是這樣開始的...



小田幫小鈴按完摩,小鈴不禁讚嘆小田~你好會按摩耶,小田謙虛笑著說沒什麼拉,

接著小鈴說:那我也要去學按摩,大家驚訝著看著小鈴,納悶的問,為何你要學按摩呀?



小鈴說:因為我想培養興趣,我男朋友好忙,都不能陪我,現在又去了德國....



當女生一寂寞,就開始認真學、認真培養興趣,全是因為男生忙不能陪女生,

我總是在想,為何女生不能多學習與自己相處,或者多交朋友,這樣當你孤單的時候,

一定能夠得心應手的與寂寞交朋友,男女之間就應該給彼此空間,不要那麼黏,

也不需要將自己的心力完完全全的放在他的身上,這樣或許會好一些。

雖然我也常常掉進這個迷思,但我總是在一個月後,才會發作『一人病』!



常常看到總是黏在一起的情侶,當發生了問題,或者是單一方面不能陪伴,就開始慌了→『小硬』,

於是我一直尋找適合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方法,首先朋友很重要,平常很重色輕友的我,

還是要注重與朋友的聯絡,另外多充實自己,充實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這很重要的,因為當你找到男人後,又開始荒廢。



男生總是很有理性,他們會去補習、進修,但卻不是因為沒人陪他才去學習,

我想女生也應該多多學習男生這一點理性,這樣才不會得憂鬱症,

總之,女生不要以男生為重,應該去取得平衡點,是讓彼此都不跌倒的Point。

留言

  1. 我又不習慣你了

    竟然說這種哲學文章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小硬嗎?

    回覆刪除


  2. 感覺像是

    長大囉

    回覆刪除
  3. 這篇寫的很好喔

    我有在培養興趣了

    dancing

    回覆刪除


  4. 我偶爾也是想寫一下成熟文章

    讓人家覺得我什麼話題都會

    狠假!

    回覆刪除
  5. 像我像我 去學一堆東西

    還可以交道好朋友

    讚..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無聊ㄟ你



    我支持你啊!

    回覆刪除
  7. 忙了好一陣子發現你變成熟了耶耶



    你瘦了

    我胖了啦





    真感傷...

    回覆刪除
  8. ㄟ學姊

    好久不見ㄟ你

    你胖好阿

    胖胖胖~~~

    哈哈 我又變胖了啦!

    開始運動。。。

    回覆刪除
  9. 你確定男人真的是去進修補習嗎?

    哈哈 應該是在花天酒地吧!!!



    但照你講的 難怪女生才藝比較多

    因為女生一寂寞,就開始認真學、認真培養興趣



    所以你意思是說阿朵很寂寞嘍?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你怎膜知道我指她?

    還有阿如、我...等等

    你再繼續舉例!

    回覆刪除
  11. 一人病!?

    假日我會一個人去工作,去宜蘭、花蓮、台東甚至環島一週~

    我生病了嗎?我想有點耶....

    回覆刪除


  12. 這樣不算生病

    這樣有自己找事情做

    85分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有去學東西也



    所以我不會得一人病

    我知道要去專心點做別的事晴

    可以讓自己忘記很多本來再煩惱的

    要不然就看書

    太棒了

    我要回家看書了!!

    回覆刪除
  14. 我支持你看書

    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

    不看書的小孩會暈暈的

    所謂無竹令人俗 哈

    自以為亂用成語!

    回覆刪除
  15. 那你要培養什麼興趣啊??

    回覆刪除
  16. 阿亞

    我要培養

    種樹

    可以嗎?

    不過可能要先整理一下陽台!

    hihi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點什麼點阿,很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