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可以打敗一切





PIC:姜姜很放的開!



每到姜姜去大陸時,小硬就會寫一篇文章,真是一位沒主見的小孩,哈!

總是我都在寫姜姜去大陸的文章,一點都不新鮮了,我的瀏覽者也越來越少,

好糗喔~可是我就是要將我們的一點一滴寫下來。



這次姜姜在台灣陪了我兩個月,在台灣的日子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去大陸的日子明明也才一個半月,小硬就覺得慢的要死,

到底是誰在偷走我與姜姜相聚的日子?



小硬跟姜姜在台灣的日子,過的很充實,我很珍惜這樣的光景,

這段期間去了北埔、花蓮、桃園、北投泡溫泉【明明天氣還很熱】、

楊梅向日葵花園、林家古厝等各地好吃好玩的,感謝你帶我台灣各地玩透透,吃透透。

最喜歡這樣跟你遊玩,明年一定要一起出國!



另外我還要謝謝你送我很實用的東西,包括除濕機跟棉被,

實用等於安全感,你的用心我都感受到。



情侶之間相處,是需要真誠相對的,沒有真誠哪來的愛情呢?

愛情之間,是需要包容與擔待,像小硬的壞脾氣沒有姜姜的包容,怎麼能持續下去呢?

更重要的是,朋友與朋友之間,是需要常常聯繫,彼此擁有對方的消息,

家人與家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忙、互相珍惜、互相問候,就像今天小硬跟媽媽講電話很開心一樣!



生活上,有很多我們要注意的小細節,一旦沒注意到,就會有後悔的感覺,

為了不要有後悔的感覺,大家要常常用心,用心可以打敗一切。

留言

  1. 到底是誰在偷走我與姜姜相聚的日子?



    是將將將將的老闆吧(天天作時鐘稻草人偷時間...)

    回覆刪除
  2. 是金錢!!

    人再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妳就怪它吧∼

    哎∼命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



    有可能

    因為他一直想買稻草人!亨



    肥皂

    真的是錢耶

    好吧

    那我認命

    OK~~~~

    回覆刪除
  4. 我離開台灣你都沒這麼想我了

    真的很心酸耶!!!

    回覆刪除
  5. 我都沒有用心生活...

    難怪會這樣

    糟透了啦!!!



    但很感謝INKY

    你要被我依賴了啦

    1.5個月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6. 一ㄉㄨㄞ

    我有傳簡訊給你耶

    你再給我叫

    快去黃金傳奇當諧星

    我想看到妳!



    精靈兒

    我很勉強給你依賴1。5小時 哈

    接受吧!

    回覆刪除
  7. 我看完阿!

    我也意一個有錢的男友

    可以送我

    悶艘郭阿 冰箱 洗衣機我家有了 然後...

    果菜汁機好了...

    三樣就好!

    冰箱可以小一點 不用家庭市的

    悶艘郭愛買有一個599的 妙管家的

    果菜支機 都可以 可以用就好!

    哈哈....

    不用給我花 不用給我不實用的

    但鑽石可以 可以拿去當掉 換現金

    哈哈哈。



    我好現實!

    回覆刪除
  8. 我都覺得自己有很用心

    可是都還是打輸了....

    回覆刪除
  9. 羊咩咩

    你應該說

    假如那男友送你去日本讀書

    那多好

    是不事是不是

    超爽的



    李阿呆

    我要回屏東了

    完全離題 哈

    你自己要好好的過喔~~

    記得去看阿如的成果發表會

    他會發騷~~~

    回覆刪除
  10. 你什麼時候要回屏東??




    回覆刪除
  11. 我喔

    你要見我一面嗎

    那就msn洽談 哈

    回覆刪除
  12. 你還真是偷偷跑去好多地方玩ㄟ...

    回覆刪除
  13. 我又看到這一篇

    發現小硬真的很認真在寫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點什麼點阿,很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