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走了一段路

姑丈

今天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嫈祺感念您的照顧,感念您在生病時這麼的勇敢

想起過往的回憶、最後見到你一面的模樣

我是如此的不捨,也很懊惱沒有看到你最後一面



大家的不捨

隨著你的遠走高飛 會漸漸的遺忘

或許傷痛還留在大家心中,回憶還留在大家的腦海裡,

總之,想起你生病的模樣,我的眼淚又開始落下

不知道該怎麼停止



長大後,才知道失去親人是這樣的傷心

小時候只是看著大人哭,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大家只是不願意在提起傷痛,但姑丈,我知道這次你走了,是擁有大家的照顧、關心的走了

我們尊重你的選擇,你有你的苦衷,最後只希望你在天堂當個很開心的天使,

是一個可以抽煙、喝酒的天使!

留言

  1. 失去親人真的很難過

    真正遇到才會了解

    但有時也會因此而成長吧!

    會更了解親人的重要

    更珍惜彼此

    不管是親人或是朋友

    希望你節哀喔!

    真的!!!

    回覆刪除
  2. 他一定很辛苦

    走了這麼荊棘的一條路

    他也一定要很有勇氣

    要拋下最親的人



    未來的路

    不再有病痛

    笑著送他走吧

    回覆刪除
  3. 乃而

    謝謝你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那你何時來我家玩?



    阿呆

    我懂

    是真的

    姑丈很辛苦也很有勇氣

    希望他再天堂也有喝酒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謝謝阿熊喔

    我會乖乖滴

    聽你很多意見

    都很好用 哈

    回覆刪除
  5. 是你都不讓我去吧!

    我已經說幾百次我要去了ㄟ!

    哈哈哈

    是我食言還是你便胖阿?!!

    好啦!明天去你家玩!!

    晚上八點記得開門!

    回覆刪除
  6. 哈你要打電話給我ㄚ

    星期日阿

    反正你大肆而已

    教闢

    回覆刪除
  7. 節哀順變啦~

    這是他的選擇

    很多事情都難講的



    我們家做這行

    所以更能體會世事難料

    大家在活著的時候

    就好好過日子吧

    我要好好的了

    回覆刪除
  8. 對阿

    大家要好好的

    而且要珍惜

    彼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