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玩到瘋!





PIC:高級美術大師自己 Make 的!



去花蓮

很高興有你陪我,我知道在台灣的每一天,你都讓我開心,

但小硬好像都讓你生氣,我很厲害,哈,總要有喜有悲的阿。



國慶日中秋節年假

我當個不孝女,跑去跟你渡假,假如被劉順福知道,他一定會罵我一頓的!



這三天【講的好像這幾天,明明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去了太魯閣、七星潭、林田山、

七星潭博物館等等,都是我這個 Internet Quenn查出的景點,出去玩一定要做功課,

不然會很糟蹋時間。



第一天景點:

逸香扁食,姜姜說不好吃,就是包肉的薄皮水餃,soso。

前往吉林民宿─海之戀,裡面有一個越南女傭阿金,很和善,長的很可愛,煮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喔!

下午前往七星潭,七星潭真是藍藍的一個大潭,它到底是海還是潭,看這邊就知道。

七星潭博物館,喝了熱湯就走了,寫的很無聊,但裡面有模擬製作柴魚片的經過,

姜姜很有興趣,我沒有,因為我一直很想試吃,但姜姜活生生的把我拉走了...

晚上去逛逛花蓮夜市,還排了很公正的包子,因為排隊排很久,所以很不服氣,

一共買了10粒包子,爽!另外還去品嚐了一心泡泡冰,花蓮食物真的很固執,

不是很公正,就是很一心一意!

晚上便回了民宿,因為姜姜開車很累,給他休息囉~



第二天跟第三天都不想寫啦!有沒有很任性?

總之只要是跟姜姜出去玩都很好,他忙他的拍照,我忙著看他拍照的專心,噁心死了!

我要跟你台灣玩透透,明年一定要出國拉,不然都浪費我的休假,你說好不好?

留言

  1. Internet Quenn!? Internet Queen!?



    哈哈~小硬很厲害,文章多到我都來不及回~

    改一下拉~



    我覺得「液」香扁食超好吃耶~肉很新鮮,吃他的鮮味,晚上得知我這禮拜要去台東〈還在考慮要

    不要去,太遠了!〉~

    回程若有經過,我一定去吃~

    回覆刪除
  2. 自己偷偷跑去花蓮玩

    而且我覺得你去過的花蓮

    比我認識得花蓮還多了

    你果然比我還像花蓮人

    回覆刪除
  3. 很充實又快樂的旅行

    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4. 我硬不要改勒勒勒

    其實我也愛吃 覺得很好吃

    都是我帶姜姜去吃滴→邀功



    對阿阿彭

    我這次尋找很妙的地點



    你中秋節又沒放假拉拉拉拉拉





    阿如你敷衍ㄟ你!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的很好玩也

    我想去松元別管啦



    看起來很有趣

    而且我也很懷念那家包子店

    好肥好甜的包子喔

    好吃

    口水要留下來了啦

    回覆刪除
  6. 對了

    我也要出國

    明年

    一定要做的

    回覆刪除
  7. 對阿

    包子超好吃

    將將也說好吃

    油膩膩滴 哈

    還配泡泡冰

    我也要出過

    但我不要跟你門去

    回覆刪除
  8. 劉順福是你爸爸?? 我要去跟他告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