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pic:後面的阿貝與小硬貌合神離!



很多事情我都愛胡思亂想,你也都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假如女生不想那麼多,就會變成男生了,

那天底下那麼多男生,一點都不好玩了!



很多事情我都想跟你說,但你都會叫我往那邊往那邊想,

可是往那邊想的話,不就是你在想,

那我幹麻告訴你我在想的事情?



很多時候希望你給我安全感,你說你有給我很多安全感,

但安全感不是用說的就可以給我,而是要用行動表現!

例如我煮泡麵給你吃,還加上一顆好吃的有機雞蛋,

這是給你安全感的表現嗎?

留言

  1. 安全感~來自於完全信任一個人

    一種很安心.很切實際的感覺....



    江江都有給你阿

    沒有ㄇ?

    我都有看到ㄝ(又再幫他講話了...哈)

    回覆刪除
  2. 挖靠!

    有機雞蛋很貴吧!!!

    哈哈哈~

    所以說...

    安全感跟有機雞蛋一樣

    需要慢慢栽培 跟 耐心等待?

    哈哈哈

    我在說啥阿!



    うん!さあ~自分で分からないし…(笑)

    あ!

    始まるよ~28號 來報名吧!日文~

    一緒に行こうよ~

    回覆刪除
  3. 阿茹

    你幹麻發表你自己的感言阿

    蠢ㄟ哈哈

    呆死了拉

    我知道你要表達的拉



    羊咩咩

    你笨死了

    講的很好

    這一段文章要推廣的就是

    有機雞蛋會給人安全感阿

    因為有機雞蛋沒有注射抗生素

    可以讓人家活的很健康!!!!



    好低

    我會去報名的

    一ㄎ一媽修~~~

    回覆刪除
  4. 她沒有給你安全感

    因為她讓你失焦了...



    安全感

    那是一種感覺

    也許醫科家了雞蛋的泡麵就很會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5. 失焦的時候,

    要趕緊把鏡頭對好焦。

    這樣畫面才不會陷入模糊意境....



    加了蛋的泡麵,

    有種說不出的滿足口慾感。

    像是科學麵與調味包,

    永遠都不會分離∼



    我好像離題了!!(要幸福啦∼)

    回覆刪除
  6. 也許有機的雞蛋告訴我們

    要慎選雞蛋

    不然會吃到臭蛋

    向上次我要借用不隻到是你還是阿如的雞蛋

    結果居然臭掉

    幸好我還沒下鍋

    不然就不能吃泡麵了

    果然有機的安全多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

    大家這篇文章

    圍繞著有機雞蛋

    很好

    但阿呆寫出了很好的回應

    失焦 是雞蛋失焦嗎?

    最近我準備的泡麵是

    統一牛肉麵

    哈哈

    還替他打廣告



    肥皂

    我很難對焦ㄟ

    超遜的,所以每一次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模糊

    我都看不下去了



    阿碰

    我跟你說

    榮成他也有借我們的蛋

    不知道是阿如的蛋還是inky的蛋

    但這一次,他心急的打了下去

    所以

    變成了一鍋臭雞蛋泡麵!

    回覆刪除
  8. 我要說句良心話~

    我覺得小硬這張照片拍的很好~

    姑且不論失不失焦,這照片的構圖會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而且時間似乎也停留在那種屬於冥想的「暫態」~

    前後景人表情、動作也如同圖說般:貌合神離,我很喜歡耶~

    個人覺得沒有哪裡不好~



    至於臭雞蛋是不是可以給人安全感~

    這溫提很深奧,腦袋太簡單,回答不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9. 可是我覺得

    照片有點老氣

    很像阿桑耶



    不是唱葉子的那個

    不要想的太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0. 謝謝 rainbow 的稱讚

    是姜姜拍的

    他故意拍失焦的

    故意讓我模糊 讓阿貝清楚



    他很開心有人稱讚他

    跟你說謝謝

    改天跟妳學攝影黑



    阿碰

    你都不愛講好話

    哪裡老器

    我要去跟將江說

    他會打妳!

    回覆刪除
  11. 喂~不用拉~我向他請教還差不多!

    姜姜很厲害拉~我算哪跟蔥阿~靠邊站我~

    小硬別忘了你同在屋簷下的那位攝影師~她更厲害拉!



    老氣!?阿不就花了錢燙頭髮,然後沒錢買保濕,再加上懶得抓捲度~

    小硬~我指的是阿茹喔!

    你一定不會會錯意的.........〈哈~我一次會被兩個揍!〉

    回覆刪除
  12. 哈哈

    你很敢講喔

    拜託

    我可是天天在護法



    沒護法的是阿如



    我有轟罩

    切!!!

    回覆刪除
  13. 小周捷倫感覺喜歡我!!!! 哈哈~~~

    回覆刪除
  14. 臭ㄉㄨㄞ兒

    一直強調

    哈哈

    好啦

    他愛你

    畢竟我不愛她





    哪裡可愛?

    指出來

    回覆刪除
  15. 是你

    真的失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點什麼點阿,很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