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on ?





PIC :三個姊妹淘,自以為是慾望城市,精靈是殺曼山、小硬是夏綠地、呆呆是凱莉?



今天發狠,寫了兩篇文章,

因為姜姜宏毅今天無奈的跟小硬說,我22日不能回去了,

當時小硬還在上班,可是看到這幾行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很誇張吧????就是這麼誇張!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呀~



雖然只是差一個禮拜要回來,但約定就是約定,不是嗎?

這時我又開始扮演起一個非常任性無理取鬧的女朋友了,這是我的強項!

我問你,為何一定要待在大陸,有這麼重要嗎?你就回來看看阿,看看到底會不會被Fire,

姜姜宏毅無奈的說,真的要回來看看嗎!

我知道你是一個負責的人阿~所以根本不可能。



大家都說,男人事業心很重,一想到這句話於是我又賭氣的說,乾脆一年都不要回來算了!

話一說出,真的又想開始哭耶,不接你電話,反而不會哭,一接你電話反而哭的嘻哩嘩啦的,

到底是要接還是不要接呢?



女生男生,很多課題要處理!

不負責任的男生很濫,那太負責任的男生很好嗎?

聽媽媽話的男生很孝順,那不聽媽媽的男生就不孝順嗎?

依賴的女生會很煩,那太獨立的女生你還要嗎?



只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劈腿的男生有夠濫,不劈腿的男生只好偷偷拍拍手,

但不能大力拍,因為也不知道他何時會劈!



我爽‧所以我離題!



see you on ?

留言



  1. 批腿的男生有夠爛

    全身爛光光

    回覆刪除
  2. 不過就是晚一個星期回來嘛

    賣擱靠阿 (台語)



    哭跟無理取鬧很常用也

    叫他請吃西堤啦

    這樣他下次一定不敢



    劈腿話題很離題

    好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



    阿呆

    一起討厭劈腿人!

    糟透



    CHING

    我連留言

    還是在離題

    哈哈

    我不想吃西提

    只想吃陶版屋

    這是個好 IDEA~

    回覆刪除
  4. 算妳狠,妳真的離題...



    而且太離題了,我不知道要回什麼=_=|| 今天發狠來留言

    回覆刪除
  5. 劉小英 你哭屁

    我才不是不守約定的人ㄌㄟ!

    才晚一個禮拜而已你就污陷我,

    我下禮拜就回去跟你算帳,咱們走著瞧!

    回覆刪除
  6. 俏媽咪

    幹麻假扮崔西

    狠好笑的英文

    感覺影集才會出現



    男主角

    總之你要請我吃台塑

    懂不懂

    ㄌㄩㄝ

    回覆刪除
  7. 笨小硬,我不是假裝翠西...

    而是...

    留下線索,我就知道妳有好奇心!!!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姜姜我都有幫你說話

    也要請我吃飯

    哈哈哈



    那天吃momo好好吃

    i like

    回覆刪除
  9. rianbow

    下大雨耶

    你不要去打棒球拉

    會淋濕 哈

    降會感冒

    就不能載我們回家了



    Tracy

    你真的勾引到我了耶



    卑鄙

    我還去留下好多言阿

    快去看!!



    精靈

    你講闢化

    真的我也有跟姜姜說你講的

    說我是壞女孩 哈哈

    結果將姜又可以回來了

    一場鬧劇!

    回覆刪除
  10. 炫ㄟ你跟我有的拼



    不過你技高一籌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我還寄高一籌勒

    我記兩很遜

    很遜好不好

    被姜姜罵

    回覆刪除
  12. 還生氣咧

    不知道是誰

    看到客廳的禮物就笑嘻嘻的猛瞧

    真是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13. 我說妹阿



    真的太誇張



    不要在對姜姜先生耍任性了妳

    女人就是愛誇張

    這年紀不打拼

    老了誰養妳阿

    約妳去大陸妳又不要

    再哭 這招就沒用了

    回覆刪除
  14. 好拉 對不起麻

    回覆刪除
  15. 你們三個真的是很好的姊妹掏耶!!

    沒話說,真的沒話說∼

    但是,我要說的是...



    要離題,不是你們專有的權力,

    要離大家一起離!!



    最近公司好忙喔,

    忙的有點不知方向.....真煩∼

    回覆刪除
  16. haha

    阿屋 你回的很好

    給你拍拍手

    真的很像我回給我姐的口氣!



    Rainbow

    你要加油喔

    我也覺得工作實在很累

    但認識我門

    應該覺得很開心吧?

    結果還好!

    回覆刪除
  17. 不劈腿的男生 是他想劈不敢劈

    你以為男人很有這麼簡單嗎.........

    回覆刪除
  18. HAHA

    也是吼

    你真懂男生



    星期四幫我化睫毛

    回覆刪除
  19.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我就沒留言,怎麼inky又回我~

    哈~INKY你糗了!

    「肥皂」不等於「rainbow」喔~

    糟糕糟糕~這樣肥皂心情怎麼會好起來呢~

    連留個言都被認錯~

    真是會讓他想開心也開心不起來~糟糕~

    回覆刪除
  20. 人家夏綠蒂很有氣質

    你一點都不像她...

    回覆刪除
  21. 阿阿阿

    好扯喔

    真的

    肥皂

    你幹麻

    因為我看到肥 哈哈 但rainbow最近也瘦

    怎會這樣

    好啦

    給你開心一下

    謝謝你幫我印髮型 哈

    回覆刪除
  22. 阿亞

    那我可以演誰啦

    哈哈

    機車耶你

    回覆刪除
  23. 很愛放鴿子

    學姊愛放屁

    睫毛的事 你去找凱文吧!



    真的心碎...

    回覆刪除
  24. 我也沒天天看到小一ㄚ

    要習慣

    反正總有一天會天天見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5. 哈哈

    也是ㄟ

    你現在已經變成好女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