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on September 22





PIC:他帶我遊山玩水的照片~~



姜姜又要飛走了啦!

是有那麼一點惆悵,不過八月二十八飛出去,九月二十二就又要回來了啦,

我真是不知足耶,但不知足的原因,或許就是因為姜姜每週末陪我,

然後我就又不習慣了啦!

你真的讓我很安心耶,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我要跟全世界這樣講!



我是一個脾氣壞的 bad 女孩,但姜姜都很願意包容我,

例如我起床一定要對他發個脾氣才爽,他會可憐的跟我說,

為何叫你還要被罵!



天氣熱的時候,我這個壞女孩更會發脾氣,

他只好呆呆的帶著我去吃冰淇淋,讓我消消暑,涼阿涼阿涼~



當小硬腳底長了一個怪東西,叫做疣,

姜姜很貼心的帶小硬去看范姜皮膚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得做可怕的冷凍治療,做完我就哭,哭著哭著,

他就騎著車問我要不要去兜風,要不要去吃冰淇淋,

想盡各種辦法讓我不哭,最後是看了他小時候的照片,才停止了哭泣,

可見他小時候真的很搞笑!



昨天與姜姜去爬滿月圓,又看到他在同事前的一面,

居然跟在我面前一樣耶,好好玩,在大陸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see you on September 22

留言

  1. 我是一個脾氣壞的 bad 女孩--是女人

    因為你已經2*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知道啦

    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也

    回覆刪除
  3. 阿泡

    你不要逼我講出狠話喔

    哈哈

    笨死了你!



    阿呆

    你才可愛勒

    你趕快去考試拉吼

    狠上進耶

    我欣賞你拉

    下次再去吃一次燒肉 哈哈

    之後有麻及耶

    超好吃

    你lose了

    回覆刪除
  4. 好噁心喔!!

    不過感覺真的很甜蜜∼

    要繼續下去喔....



    感覺將將的脾氣,

    真的很好耶∼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功奇才!!

    厲害!佩服!讚∼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去滿月圓啦!

    都不揪我~~



    我想吃鶯歌的阿婆壽司啦

    走吧走吧



    呵呵

    回覆刪除
  6. 還說烤肉咧

    結果就沒在打來了

    我那天七點半就下班咧

    就跑去看煙火

    雖然沒有看的很完整



    約會~~~

    回覆刪除
  7. 等姜姜回來在一起打電動吧

    我泡泡球超厲害

    眼睛都快拖窗了



    你們的感覺

    就是“愛“的表現

    我給滿滿的祝福喔

    回覆刪除
  8. 肥皂

    你叫屁

    姜姜的脾氣,真的是很誇張的好!



    Dear Ching

    你真的有要去滿月圓!

    要爬山耶

    你瘋了

    你根本不愛 like me 哈



    阿碰

    因為後來又約中午

    不要扁我

    重點是超好吃

    你可以跟好朋友去吃

    我超推薦樂樂燒肉

    可惜沒拍照啦!



    精靈

    對阿

    感謝你的祝福拉

    真的

    你不祝福我也會自己祝福!

    回覆刪除
  9. 那你有空理我們了耶~

    回覆刪除
  10. ㄟ 你真是小孩子ㄟ

    任性 哈....



    我也想吃燒肉



    妳們在打什麼泡泡球阿

    我最近迷蟾蜍球...

    回覆刪除
  11. 阿雅

    哈哈

    THAT'S RIGHT



    SAMMI

    你還敢講我

    還敢耶你

    蟾蜍球是啥鬼

    好噁心喔

    贓CC



    泡泡球很好玩喔

    改天來我家玩~~

    回覆刪除
  12. 難怪妳最近都不找我聊天了



    這個月有蒜頭人陪就好了...哈



    我的msn很機車,都上不去...氣

    回覆刪除
  13. 小硬妳很愛演!

    但是如果我寫網誌也像你這麼勇敢的白木就好了~囧~

    我連搞笑還要準備累死了

    回覆刪除


  14. 被你發現我在演



    你真的暴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