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鬼打牆!





pic:一種肥腳的意境!



今天,從一大早恍神到下午

手機狂響著自然捲的電話鈴聲,一驚醒,只要在早上聽到自然捲的聲音,

我就會驚覺,我的鬧鐘明明是蔡依琳的蠢蠢欲動,怎變成自然捲,而我還在床上!!



天阿,我睡過頭了,雖然本公司是責任制,但我也睡的太離譜,

10點半,一邊刷牙一邊穿衣服,

捷運很 nice 的幫助我在11點抵達公司,一進公司,馬上看見大家取笑著我,

你這隻公雞怎麼沒有盡到早起的責任呢?我回答,我是母雞阿,一陣狂笑過去!



但我知道,遲到是無法用狂笑掩飾一切的,

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的顫抖,好抖阿,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樣了!



接著一連串的恍神,讓我覺得不開心,

工作上有很多要學習的專業知識,我卻無法牢牢記住,

是應該把便利貼貼滿我的電腦的時候了,

於是一張一張的寫起了提醒自己的小 note,

當下發生的錯,馬上就要寫好小 note,以免以後鑄成大錯,

警惕警惕,希望恍神的一天,不要再鬼打牆了!

留言



  1. 睡過頭很可怕

    2年來我發生過2次

    但是我最多也只睡到9點

    你太誇張

    回覆刪除
  2. 那是你的腳ㄇ

    真的水腫耶 哈哈哈哈



    我說錯暸啦

    世812部是810

    你星期六有沒有控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阿炮

    你的睡過頭

    真遜!

    才到九點

    我的睡過頭都很逼真的



    mimi

    我要回家啦

    你都挑不對時間拉吼!

    回覆刪除
  4. 花賽~11點進公司耶~

    真讚!inky寫的好好笑喔~

    還自然捲咧~看樣子真的有睡好~哈哈~

    不過阿~遲到是你對你的工作懈怠的開始喔~要注意內!



    這想到7月我和精靈打賭~

    也是因為兩次熟睡到9︰40才進公司~

    害我輸了一碗愛玉之夢遊仙草,到現在還沒還清~真是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人遲到

    因為這次的賭注是

    輸的人請贏的三人吃仙草



    所以每天都要闖紅燈

    2個就好!!!



    INKY也來跟我們睹好了~YA

    回覆刪除
  6. 所以每天都要闖紅燈

    2個就好!!!

    -------------------------

    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喂!根本就是在說我嘛~切~

    可是阿~自從上次被警察從後面追上來後~

    我到現在都很忍耶,忍住不要闖那兩個紅燈~

    我現在都乖乖的提早出門,最近都是打40分的卡~

    早睡早起才是王道阿!

    回覆刪除
  7. Haha

    你很誇張也

    還好是有幽默感的公司

    不然你就該慘



    加油啦

    要成為專業人士喔

    去買筆記本啦

    一起去

    我要來記英文單字

    回覆刪除
  8. RAINBOW

    你根本是故意想請阿如吃仙草

    才故意遲到的

    那我跟你賭

    你也要故意遲到!

    因為我也要吃~~~~~~



    阿如

    你離題

    打叉叉

    還好榮柏又回你了~~~~



    Dear Ching

    你也離題

    好阿

    我也愛學英文

    gogogo

    每日一字

    Assignment

    我喜歡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

    回覆刪除
  9. INKY~

    車手是不需要故意遲到的.....哼!



    仙草事小,賭上的尊嚴可是事大~

    小in也要賭跟我賭喔!

    人吼~真是都挑軟柿子吃~

    嗚....我就是那顆軟柿子,乾無架軟Q~架軟Q?

    下次一起去通化街吃吧!我請客~沒問題拉!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睡過頭的紀錄



    我還很早到

    回覆刪除
  11. 好阿好阿

    下一次一起去吃

    要約我拉

    好不好





    sammi

    那是因為鄧祝 Taxier 載你好不好

    我也要!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我最離譜的是期末考睡過頭ㄟ

    還好我飆到學校

    老師才剛發考卷

    你還是贏了!!

    回覆刪除
  13. 你遲到的好嚴重喔...哈

    不過啊...如果常常遲到就會習慣了啦

    回覆刪除
  14. 母雞小姐

    上班族真的好可怕的感覺

    拜讀你的BLOG 讓我很驚!!

    哈哈哈....

    我還要當學生

    你存錢來日本

    我帶你去玩 你說好不好

    還有 你一直說要找我吃飯

    到底何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