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當一個獨立的人!?





P.S 在大度橋迷路五次,才找到的追分火車站,也太荒涼了吧!



今天又要去冷凍治療我的『疣』,它真是一個很令我討厭的腳病,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雞眼,結果不是,目前看了兩次醫生也就熬了過來,今天是第三次了,

首先我要感謝住在桃園的秀婷,他是我在童軍社的學姊,只是偶然的詢問她是否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我要謝謝她的阿沙力,也幫了姜姜照顧我,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再來,我今天很勇敢的自己進去給醫生冷凍,醫生真的很愛若無其事的看我在那邊哎哎叫,

每一次我看醫生,總是用抖抖的聲音問:『醫生,會不會很痛阿?』,醫生每一次都不回答我,

自顧自的講起病情,你這個快好了喔,下一次再來,假如有咖啡的結痂更好,

吼!你氣死我了,我很痛耶。



其實小硬還挺獨立的,會自己看醫生,自己過生活安排生活,一下子依靠你,一下子又得自己獨立,

我好像更應該理性一點,有時候也很希望你給我多一點,但又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分享一些什麼給你,

這樣的關係好像不是那麼平等,但是我只是希望你多問我一些,多安慰我一些,不要跟醫生沒兩樣!

留言

  1. 恩~

    INKY的確很獨立!



    不過那個『疣』...

    看起來的確很痛!!!

    布郎了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會覺得你很任性

    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其實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3. 有你的任性才會突顯姜姜的好~

    突顯他的包容~

    突顯他對你的真情~



    若有天你不任性拉~

    那就不像你拉~

    那他又跟如何定位他自己~



    還好拉~其實你任性一定會有自己分寸的。

    姜姜是大海~你的任性不過就是一滴雨罷了~

    (不要梅雨內)

    回覆刪除
  4. 那是什麼病啊?

    是青蛙身上凸起來的那種嗎??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回覆刪除
  5. 那個冷凍明明就不會痛



    少給我在那邊騙人

    畢竟我也是曾經疣過的人



    疣~~~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狠胖的樣子

    疣~~~



    還有

    啦啦啦<---雖然我沒有數到三 可是我還是有說喔


    回覆刪除
  6. ㄟ cute1545又不是我

    不要誤會我啦

    我明明就是cutepauline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

    趕快好

    不痛不痛

    下次我也可以帶你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

    趕快好

    不痛不痛

    下次我也可以帶你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9. 哈哈

    真的耶

    不是阿砲

    是阿心

    我誤會了!



    阿呆



    戴我去

    星期六

    哈哈

    回覆刪除
  10. 照片的手指頭好短。

    回覆刪除
  11. 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妳每次很認真的貼PO都會搞成這樣的收尾

    但是真的是很好笑

    尤其妳很認真寫BLOG也是很好笑

    但是我肚子好痛喔

    回覆刪除
  12. 熊~~~

    我承認我這一篇很認真寫

    哈哈

    但有這麼好笑嗎!!!

    哪裡

    哪裡?

    回覆刪除
  13. 吼!你氣死我了,我很痛耶。

    這句很好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