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





pic:小硬拍的大甲夜景



夜晚,好安靜

我喜歡靜靜的胡思亂想

想著你和我之間的甜蜜

又偶爾想著你我之間的戰爭

似乎都是我挑起的



而我也發現

你是一個無爭無思的人

這樣到底是不是好事?

應該是吧!



我不要勉強你

也不想勉強自己

我不要提醒你之後你才記得

因為我都有記得

記得我們之間的小事,都記得



反觀自己不是如此的貼心

老愛罵你

如此又回到從前的我

沒有成長的我

好嗎?



自省

留言

  1. 你這是夕照吧



    不是夜景啦


    回覆刪除
  2. CHEER UP

    回覆刪除
  3. haha

    ya景阿

    不行喔!



    Ching~~

    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開心的情緒也可以作為拉近彼此的一個溝通機會



    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定要"懂事"、"不吵鬧"



    一起練習發"促進健康"的脾氣

    回覆刪除
  5. おはよう。

    お元気ですか。

    ハハハ...

    野ブタのドラマ見てますか。

    哇哈哈哈

    你看野豬妹了沒阿 山P超級可愛耶

    好啦

    8/10你有空ㄇ?

    暇ですか?

    回覆刪除
  6. 或許只有這樣無思無爭的個性~

    才能包容伶牙利嘴的快,和無心之語的刺~

    亦或許kiki這樣的個性是男生因為愛上了一個女生,

    讓他對於自尊無思無爭帶來的~

    但重點就是無論怎麼吵架,別忘記要「合好」喔~

    因為你們就是那天作之合的A pair~

    回覆刪除
  7. 看來∼

    我跟姜姜一樣

    都是無爭之人



    姜姜加油!!!

    回覆刪除
  8. RAINBOW!!!我不得不先回你

    不是KIKI你當我是四川麻臘喔

    是INKY!~~~~~~~



    EMILY

    好啦好啦

    我會的

    發洩

    哈哈

    不過因為頻率太多次ㄟ

    我自己都煩 哈



    MIMI 我有看野豬妹阿

    超好笑的

    也太白吃了

    我愛的是

    修二以及山下智久

    真是很妙的一對組合

    8/10 是星期四嗎

    有空阿!



    哈哈

    精靈

    真的耶

    不爭人



    GOOD

    這樣才可以包容另一方

    不過我是建議無爭人給男生當

    回覆刪除
  9. 你還真不適合搞這套…是太久沒見到你了嗎…想你耶…快回屏東聚聚唄!

    回覆刪除
  10. 蘇pokey

    你很笨

    依樣

    哈哈

    期待中!

    回覆刪除
  11. 要一起去吃飯嗎

    with japanese

    哈哈哈

    一起去...

    回覆刪除
  12. 該爭的還是要爭啊!!

    比如:那個跟這個...

    懂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