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二與彰





PIC:修二與彰要改造我的桌布!



最近愛上改造野豬妹,其實並沒有表面上這麼膚淺,

幼稚與好笑,其實還有很深澳的意義,

裡面有一些無厘頭的手勢及流行用語,例如講掰掰的時候,修二會說 bye bicycle,

真的是難笑到好笑耶!



彰與修二都是傑尼斯的,日本的傑尼斯是青少年想進入演藝圈的最好管道,

裡面有很好的訓練以及表演,長的雖然很帥,但實力也是很好的,

跳舞及演戲都難不倒他們,真是帥哥實力派阿!

至少不像台灣的帥哥,很快就不見了!傑尼斯真的很屹立不搖喔,

穩扎穩打,從小時候就得幫當紅傑尼斯團體伴舞或者演配角,

直到可以獨當一面,馬上就可以成為當紅偶像團體了!

SMAP及 Kinkikids V6都是代表團體喔!



傑尼斯官方網站 http://www.johnnys-net.jp/index.html



歡迎大家支持她們的日劇,改造野豬妹,萬歲,

快完結篇了,再不看你會後悔~~~~

留言

  1. 哇,好讚喔

    你自己合成的嗎?

    我只有廣告時間看一下,沒認真在看

    最近看完木村倒頭哉就回房間上網了



    而且,我好像有看過engine也,看了好幾集才發現

    很白吃

    回覆刪除
  2. bye bicycle很好笑也

    我如果聽到一定會爆笑出來

    哈哈阿哈

    回覆刪除
  3. 那個唸「比~腮~口」好嗎?

    這麼簡單都不會~切~

    回覆刪除
  4. 我都看不懂然後一直問

    INKY就生氣了

    回覆刪除
  5. Ching

    他真的很白吃

    今天完結篇

    記得看



    呆而

    下一次表演給你看



    rainbow

    明明大家都會唸

    你來指正

    打你喔



    精靈

    你真的

    都已經倒數第二集

    還一質問

    我不就要從第一集講到那一集

    叫你愛人講給你聽拉

    回覆刪除
  6. 精靈被罵就算了~

    我還被打....網誌沒有溫暖拉~



    抱歉~來亂了.....

    回覆刪除
  7. 這齣日劇我之前看過了

    是個青春洋溢的校園偶像劇

    在看的時候很羨慕日本的高中生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打扮

    比起來台灣的高中生似乎就只有無止盡的考試考試了...



    我最近很懶的做菜...似乎進入倦怠期>"<


    回覆刪除
  8. 哇哈

    rainbow乖

    因為你無理頭

    我有看到你大哥的裝扮

    太酷了!



    羅拉

    加油

    我愛看你做菜耶

    你要持之以恆拉

    回覆刪除
  9. 哈!!我有看ㄟ!

    野豬妹其實很可愛ㄟ

    總覺得她雙重人格


    回覆刪除
  10. INKY~

    那明明就是玩水的後,很熱很累又吃的很飽的狼狽樣~

    哪有什麼老大?

    還有,我沒有胸毛,所以我不是老大~

    有胸毛的才是老大~世文你說是嗎?

    回覆刪除
  11. 乃兒

    它哪裡有阿

    臉圓圓那一位才有





    rainbow

    你一身黑

    就是大哥

    世文是農夫

    哈哈

    你可以指使農夫

    快去!

    回覆刪除
  12. R_bow太卑微了~

    世文哪會鳥我阿?只有一個人能指使他~

    你知道的~哈哈!

    回覆刪除
  13. wowhaha

    我懂我懂

    小密咪小密咪

    回覆刪除
  14. 是不是有一個叫山下至九阿

    我同事每天都在說他

    說要剪他ㄉ頭髮

    回覆刪除
  15. 傑尼斯 真的很厲害耶!!

    但都瘦巴巴 我也要減肥去參加傑尼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