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季說:健次,我討厭遇到你,因為你讓我好不想死‧‧







由季說:健次,我討厭遇到你,因為你讓我好不想死‧‧

好喜歡織田裕二那一備的演員

都會演到我的心坎裡

史田希亞子將由紀演的很生動,如同十幾年前的鈴木保奈美

遇到健次( 織田裕二),是他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了

由季瀕臨死亡,他該如何渡過呢?下週一分曉!



我愛這齣戲

平實卻擁有幸福

GOOD!

留言

  1. ㄟㄟ

    我也超愛看日劇的說

    有什麼好日劇儘量推一下唄

    回覆刪除
  2. aa 這一部就超好看的呀

    或者是大和拜金女

    你在雲林當 OL 喔?

    哈!

    回覆刪除
  3. 我都沒有看ㄝ...

    回覆刪除
  4. 沒關係拉

    你都愛睡覺!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有看最終回

    看完是3點

    凌晨3點~@#$%

    狠白爛的結局,我喜歡過程

    回覆刪除
  6. "健次,我討厭遇到你,因為你讓我好不想死‧‧"

    這句話如果是小英說...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

    "范姜,我討厭遇到你,因為你讓我不想好死‧‧"

    回覆刪除
  7. 小英小英....

    我有看我有看....

    很好看....

    害我偷偷滴了不少眼淚

    回覆刪除
  8. cHING

    部會拉

    都好看ㄟ

    使田亞西子

    我錯看他了

    其實他很 Q

    接下來我要看急救病棟 3



    阿亞!!!

    你不要把它曝光拉

    我奏你

    哈!!

    不過感覺我真的會這樣講



    艾密麗

    yaya

    一起看

    我都會哭ㄟ

    尤其是這一張照片的時候

    一直哭

    回覆刪除
  9. 我沒有看ㄟ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但是我看

    對不起我愛你

    也超好看的



    你不喜歡韓劇

    回覆刪除


  10. 喜歡日本人就不會愛韓國ㄟ

    哈哈

    韓國都愛配音

    切!!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織田裕二那一備的演員"



    有錯字啦



    正解>>>輩







    我是在高雄放暑假好無聊的艾蜜莉

    回覆刪除
  12. 艾密力

    屋屋

    我難過!

    回覆刪除
  13. 每次看到好不想死

    都會看成→→不得好死

    怎麼這麼恐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