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熱趣無限好~

出發了!

7/22 星期六一早,姜姜開著車載我前往松山機場,接著他就回去了,

下一次你也要一起來跟我員工旅遊喔!







很自然的一張照片,從左到右分別是 Erica 154 cm,劉小硬 152 cm, Sunny 158cm,

我們三人就是傳說中的哈比人,平常在公司就很喜歡鬥嘴,也剛好是公司同期一起on board 的,

公司有一個流傳,就是同一期的人,通常都會有一種類似的 style,

而我們這一團則剛好是年輕矮子團。



一到墾丁,大家樂翻天,狂擦防曬油,在此推薦一個日本雅虎賣加,她叫 ella,

小硬向她買了一瓶安耐曬,擦了身體會亮亮的喔!

【Sunny & Erica 自己有帶防曬油,還瘋狂我的!可見它有多好用喔!】







第一天的行程:

松山機場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接著公司安排四個人一部車,但我們的司機居然是 Sunny,

於是趕快再使喚一位司機來幫我們開一下。開始前往墾丁囉~~~~



先抵達悠活飯店→換了拖鞋前往 Sunny 所謂的白砂,結果根本是白沙灣阿,

妳騙人,白砂灣的地形跟台北的白沙灣是不一樣的,是屬於岩岸,只要脫鞋子,

腳就會被扎死。



接著五點就又要集合,很愛一直集合,於是再白砂灣狂照那種指天空的照片(很俗!),

但還是很用力的拍了很多照,便急急忙忙的前往悠活飯店,才五點我們就又要趕去吃飯了,

真的很著急的一天行程。



晚餐吃的是照利餐廳,超好吃的,小硬大推薦,只不過因為是合菜,

適合一群人去吃,原來墾丁也有這種好吃的合菜餐廳,每一道菜餚都

令人驚艷,建議大家去墾丁時,可以找三五成群的好朋友去品嚐喔!



脆皮蘆筍 160 元

涼拌洋蔥 150 元

南瓜花炒蛤蜊等等,都很好吃,快點去給我吃!




晚上吃飽,大家前往墾丁街吃吃喝喝,但墾丁街小硬已經去過不下一百次了,

於是逛沒多久我就想回飯店,而我們的組員 Erica 簡直得了買沙灘鞋強迫症,

每到一個攤子就問我拖鞋好不好看,拖鞋大家都五十元耶,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都想扁你!大家不都是長一個樣子?




走著走著,腳步越來越沉重,真不喜歡夏日的墾丁街耶,

人擠人,汗都直接流到屁股了。



回到飯店,大家相繼大便的大便,洗澡的洗澡,

沒想到到小硬還正在洗澡時,就有人在外面鬼吼鬼叫說要去看星星,

那一位正是 Erica 小姐,而我們的 Sunny 自告奮勇的說我要開車,

打電話去問隔壁房間的學姊們打檔以及怎麼發動之類的細節,

於是我們這幾個人也就傻傻分不清楚的跟著 Sunny 的腳步前往觀星了!



當 Sunny 上路後,要打方向燈時,雨刷突然在我們眼前刷!刷!刷!的在晃動,

當場大家笑成一團,開始臭罵 Sunny,你到底幾年沒開車了阿,給你載真的很可怕耶

之類的,但我們這些傻子還是願意給她載,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神智不清了~



晴朗的墾丁,星星特多,我規定大家數到一百顆星星就走人,很想睡覺耶,

都已經半夜兩點了!但有星星的陪伴,我們真的很開心。

留言

  1. 有空缺記得叫我喔



    完全文不隊提



    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去墾丁啦

    百去不厭的一個好地方

    而且要去恆春吃鴨肉東粉

    超好吃



    真的好矮喔...

    呵呵...

    但可愛啦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一般高也

    難怪我進不去

    原來是敗在身高

    哇哈哈



    熱斃了

    你沒穿唐老鴨阿

    很正點也

    cc

    回覆刪除
  4. 哈哈

    sammi

    瘋了你

    真的很文不對題!



    精靈

    讚喔

    我也愛

    百去不厭~~~~~

    而且跟不一樣的人去也很不賴!



    Ching 因為你太高了

    哈哈

    哪裡正點阿

    說出那個點

    快!

    回覆刪除
  5. 閃亮亮的糖老鴨也

    這麼招搖,誰敢說不正

    cc

    回覆刪除
  6. 哈哈

    要先減肥

    才可以穿的怡然自得~

    回覆刪除


  7. 你說的遊記

    到底哪有遊了阿

    流水帳

    哈哈

    回覆刪除
  8. 墾丁耶

    我高中去時 流星雨耶

    整個星星多到噁心 想堍

    哈哈哈

    ㄟㄟ

    你都不彭場我的耶

    雖然我都瓊斯盃

    但...

    哈哈哈哈

    來ㄚ你。

    yahoo的周邊商品呢 快給我阿...

    哈哈哈

    還有

    yahoo拍賣很欠奏。

    回覆刪除
  9. 阿泡

    你很濫

    故意來為反對而反對

    亨!



    哈哈

    大家都在罵耶

    咪咪

    你不要生氣啦

    蠢死了!

    我會用週邊商品利誘你!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週邊商品

    哈哈

    我又有新文章了

    快給我去看

    回覆刪除


  11. 照片拍的很好ㄟ

    是誰拍的啊

    而且

    相機是哪一台啊

    顏色質感都超正點的

    讚!!!!

    回覆刪除
  12. 哈哈

    週邊商品有

    原子筆、筆記本以及CD盒跟背包 哈!



    好啦

    我勉強去看



    呆兒

    對阿

    很高機喔

    是我一個同是的

    她很會拍照

    應該是數位單眼相機

    哈哈

    你們要跟她學習!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被照片吸引住的

    真的很厲害耶

    我以前有一個老師是悠活的股東

    本來要叫我門去那工作的說

    還說工作都穿花襯衫跟夾腳拖

    真的是這樣嗎



    依舊是文不對題的回應

    哈哈

    回覆刪除
  14. 阿碰

    是ㄚ是阿

    真的是穿這樣喔



    照片拍的很好巴

    不是我拍的

    是同事拍低

    他很強

    回覆刪除
  15. 好像還沒寫完ㄟ

    不過妳好乖喔

    還可以動筆寫旅遊日記



    我從澎湖回來都不想寫

    就一直發呆

    回覆刪除


  16. 無名很過分耶

    都不給我上傳照片

    回覆刪除
  17. 那就不要上傳就好啦

    像我都懶ㄉ傳

    msnㄉ傳一下 又不傳了

    哈....

    回覆刪除
  18. 那照片是用Konica Minolta DYNAX 5D

    這台像機拍的~

    就算有調過圖,色澤、飽和度都無法掩蓋拍照者的功力~

    真是厲害~



    小硬~

    抱歉喔~最近忙到沒心情整理情緒來回留言或上無名寫點東西~

    現在哇來阿~

    墾丁其實我沒去過幾次~

    真是個台北俗~不過你們公司好棒喔~

    員工旅遊可以去這麼棒的地方,羨慕內~

    回覆刪除
  19. haha

    sammi

    我發現了可以上傳的方法

    哈阿

    ya

    根本都是小奕在傳吧!



    Rainbow

    沒關係拉

    要多多來捧場

    自已也要多休息

    不要一直忙喔~~~~

    回覆刪除
  20. wow



    你繞來繞去

    阿我都看不懂

    哈哈

    笨死

    那我明年的夏天旅遊

    就是綠島拉~~~~~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哈比人一族耶

    好可憐

    回覆刪除
  22. 對阿對阿

    你幾公分阿你

    把阿美也加入

    它也是

    哈哈

    它是族長~~~~

    回覆刪除
  23. 你穿那件衣服,感覺身材很豐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