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阿 = なつ





pic:冬天去的墾丁。



夏天阿 = なつ

屬於我們的夏天就快過了,

阿~~~~~有一種無聊的感覺!



夏天不是應該去戶外玩玩的嗎?不要再去有冷氣的地方了,

讓自己皮膚透透氣,讓可愛的小手飄在天空中,才可以用力的感覺到大太陽的熱情。



去年夏天的大事件就是到日本大阪、京都遊玩,

那樣的天氣、回憶、日本可愛物品都在我腦海中流連忘返,好想再去一次呀~ 

這是2005年夏天幹的好事,那2006年的夏天呢?



就是要跟公司部門去墾丁玩啦,好開心!

炫燿一下,真的爽!

居然是做飛機去高雄,然後四個人一部車開下去墾丁,雖然我不會開是個可恥,

但還是好開心阿,我會竭盡所能的取悅大家的!

晚上應該來玩一下枕頭戰,喝個小酒~讓2006年的夏天留下好回憶吧!


留言

  1. 竭盡所能的取悅大家ㄟ.....

    你好大方

    你們公司還真好

    墾丁是個好所在

    但小心會曬黑喔

    回覆刪除
  2. 你這個怕熱的人,說這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XD

    回覆刪除
  3. 阿硬的生活真是過的輕鬆愜意阿~



    也不分點剩餘的時間給我們~



    你偏心啦~(倒在地上大哭中...)



    哈哈哈~~好好玩阿~



    要記得去潛潛水或是玩玩飆沙唷~



    都是超級棒的遊戲啦~

    回覆刪除
  4. 照片裡面怎麼會

    一堆是內拖鞋!

    整個很詭異!好好笑!

    這樣有比較有家的感覺嗎?

    sweet!!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sammi

    爽齁

    但還是希望可以跟你們去玩

    氣死小奕 哇哈!



    阿妹

    你真的狠濫

    我寫的狠夏天的一篇文章

    就被你冷冷的潑水 潑的我好冷~



    燕如阿

    我哪有

    那快約吃飯阿

    不過大爺在台灣ㄟ

    不要罵我 哈



    乃兒

    你是個笨

    走拉 去吃雪花冰

    等我從墾丁回來

    一起去吃

    星期二

    就這樣約定囉

    你叫屁

    因為我們一天來回

    而且!忘記帶拖鞋拉

    只好穿著阿茹家的室內拖鞋

    她熱情供應的 哈!狠沒有夏天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回高雄也

    那我可以偽裝成行李箱跟你一起搭飛機嗎?



    你真的超好命的

    要珍惜喔

    不要老時跟老姜生氣 (離題~)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

    好啦

    沒有



    不可以說

    你委裝不進去

    哈哈

    笑死我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玩阿

    都沒公司出旅遊

    因為不熟

    ㄏㄏ

    回覆刪除
  9. 哼,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自己不進去啦

    那我打扮成行李箱如何?

    棋盤格喔

    是高級行李箱喔

    要不要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10. 我比較羨慕妳2005年的行程ㄟ



    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贊成阿楓說的話

    你一到夏天

    就會易怒

    很且

    流汗更甚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室內拖超屌的也



    我也要去完啦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的發燒~~

    回覆刪除
  13. 我不管啦..

    夏天快走快走~!

    回覆刪除
  14. haha

    增文心

    你很笨

    快來約我吃飯阿

    快!!

    回覆刪除


  15. 羅拉

    我的大陸男友自從回台灣後

    我都懶的煮飯耶

    希望你不要奏我

    哈哈

    我也有去看你的食譜喔

    祇是都沒做而已 哈

    希望你玩的開心

    可以問我喔

    我是在台北的屏東人~~~~

    回覆刪除


  16. 剛剛是我阿妹的暱稱啦

    我忘記換

    拍寫~~~

    回覆刪除
  17. 悠活



    真是高級的行程...橫橫



    趕快把照片上傳啦


    回覆刪除
  18. 哈哈

    無名很見鬼耶

    我只上傳兩張喔 她也不給我傳

    真的很卑鄙

    回家再傳傳看黑

    回覆刪除
  19. 我今年夏天ㄉ行程

    是跟你ㄑ年夏天ㄉ行程 類似



    你今年夏天ㄉ行程

    是跟我今年春天ㄉ行程 類似



    好巧喔

    ㄏㄏ ㄏㄏ ㄏㄏ

    回覆刪除
  20. 在補充一點

    然後

    艾密麗今年夏天ㄉ行程

    跟我去年夏天ㄉ行程 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21. 那你今年的夏天行程是什麼!

    回覆刪除
  22. 就是老娘

    要去 東京玩呀



    日本咩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