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讓我們珍惜





PIC:小硬自製的 Memory Picture



左上:前往台北多媒體回到桃園的夕陽

右上:姜姜吐舌頭 

左下:一起去 IKEA 看傢俱的小硬背影,有點兒瘦喔!

中間:牛排是在 IKEA 吃的,主廚推薦兩百元

右下:回桃園的夕陽 Again!




星期五_七月七日晴,姜姜回來囉~這天小硬剛好請生理假,順便載妹妹到台北,

下午四點鐘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桃園,姜姜邀請小硬前往桃園跟他家人一同吃飯,

有點生疏有點陌生,畢竟不是自己的父母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但感覺挺不錯!



在客運桃園站等了姜姜一個多小時,眼中出現了珊珊來遲的姜姜,第一句話是:好久

不見呀~接著抱著姜姜突然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其實當姜姜每一次從大陸回來,小硬

需要半個小時來熟悉他,漸漸的大約五分鐘就可以開始與姜姜大聊特聊,也不覺得靦腆。



晚上到了牛排館大吃特吃,為的就是迎接姜姜回來台灣,范姜阿姨也為姜姜接風,

叔叔問我今天請假是不是為了迎接姜姜,我害羞的不說話,兩個月再見到你,有一種

熟悉及陌生感覺參半,但心中應該是開心的~



感謝你送我的糖果與白色戀人餅乾,代表你有記得我,還有從大陸帶回來的吹風機,

讓小硬可以在你房間吹頭髮,一切的貼心我都有記起來喔!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距離,讓我們更珍惜!

留言

  1. 很棒ㄟ

    可是哈

    沒看過你害羞

    你騙人

    哈哈

    真的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恭喜恭喜

    那種毅力

    不是平常人可以辦到的

    一樣強調

    妳結婚我要當伴娘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呆呆

    好啦

    我會低

    我害羞

    臉宏

    你明明看過

    連胸部都紅了 哈哈



    阿如

    好啦

    我也再次強調

    不准化眼線

    seriously

    回覆刪除
  4. Hey 阿英

    那牛排看起來蠻瘦的~哈哈

    你也是

    瘦身有成

    GOOD

    回覆刪除
  5. ya

    我真的有瘦!!!!

    約兩公斤

    可是我懷疑姜姜回來我就要開始胖

    所以今天開始又要開始騎空中腳踏車了~~~~~

    謝謝 Ching 的愛戴!

    回覆刪除
  6. 這天小硬剛好請生理假

    --->感覺是將將回來 才"剛好"請的



    我看完 也覺得好害羞喔!!!

    回覆刪除
  7. "騎空中腳踏車"

    很好玩的感覺

    一直騎一直騎...會到日本嗎?

    wOw

    回覆刪除
  8. 請生理假

    姜姜會很辛苦ㄟ

    回來還要多忍1星期

    都忍2個月了!!~~

    *^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9. 好好笑喔

    那個忍一個禮拜的

    哈哈哈哈

    色情ㄟ

    回覆刪除
  10. "ya

    我真的有瘦!!!!

    約兩公斤

    可是我懷疑姜姜回來我就要開始胖

    所以今天開始又要開始騎空中腳踏車了~~~~~

    謝謝 Ching 的愛戴!"



    See!


    回覆刪除
  11. yeah

    真的有耶

    你好認真阿

    愛你~~~~

    回覆刪除
  12. 哈哈!很久沒來了

    看到你這篇很感動ㄟ

    妳真是位好女孩兒!

    回覆刪除
  13. haha

    我是好女孩耶

    無民是你好~~~你是誰?

    回覆刪除
  14. 飯江應淇....

    謝謝你還幫低調的我匿姓...

    那我幫你冠夫姓感恩您

    哈哈!!



    那天只是電腦壞掉

    要問你夫君好友的電話

    就醬!!~~

    回覆刪除
  15. 好阿好阿

    偷偷來



    哈哈

    管他的

    好啦

    那電腦好了咩?

    再跟我說

    我再幫你轉達~~~~~~

    回覆刪除
  16. 好像 很害羞

    不過沒看過你害羞

    有可能是假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臭 123

    真的很愛兔我曹ㄟ

    欠奏!!



    來人阿

    快幫我澄清

    回覆刪除
  18. 白色家具好漂亮

    你們要開始想新房的佈置了嗎...哈







    btw,發現陳家榮回應後面的網址會連到suya的網誌ㄟ

    回覆刪除
  19. 哈哈

    emilypq 才不是

    是買"他"的傢俱



    狠強調





    我猜是家榮電腦壞掉,然後用suya 低 對八對八

    回覆刪除


  20. 要珍惜

    自己寫的

    結果自己一天到晚耍任性

    笑死

    回覆刪除
  21. haha



    我沒吃到美式美食

    都是將姜

    罵他

    回覆刪除
  22. 還敢說美式料理勒!!!



    想說難得的機會與緣份,

    結果還是不能認識到“傳說中只見樓梯響,不見故人來的帥哥....將將”

    真的很可惜耶∼



    不過,當天吃的東西

    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23. 無名氏是我!

    shit!

    電腦爛掉了!

    你欠我雪花冰!

    回覆刪除
  24. 乃兒

    我欠你拉

    哈哈

    好啦

    請你跟另外一位秘密人

    哈哈



    不准說出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